韩雪谈报警抓疯狂粉丝:谎称持刀我已被吓坏

来源:华商报
2011-08-19 10:00:29

韩雪谈报警抓疯狂粉丝:谎称持刀我已被吓坏

韩雪(资料图)

明星需要粉丝捧,但如果遇到疯狂粉丝,那也是相当头疼。前晚,一直纠缠韩雪的疯狂男粉丝再度来袭,不堪其扰的韩雪只能报警处理。接受记者采访时,韩雪无奈地表示,实在忍无可忍才报警的。

之前,韩雪在其新剧《亲爱的,回家》开机发布会上对媒体自曝自己近两年来一直遭到一个中年男粉丝的骚扰,对方在两年之间坚持不懈地疯狂追求韩雪,让她吃不消。17日晚,韩雪正在上海的某家发廊拍戏,该男粉丝一直在剧组拍摄地点旁边的药店门口“蹲点”偷窥韩雪,手里还拿着一卷长约20厘米的报纸,里面鼓鼓囊囊的,他自称这卷报纸中包着的是刀具!

韩雪拍完戏之后,走到剧组的车上换戏服,在她关门的一刹那,该男粉丝手中握着那卷报纸冲到车前,企图拉开车门。正准备换衣服的韩雪被当场惊吓到,幸好司机在车旁守候,及时阻止了男粉丝的疯狂举动。

韩雪拨打110报警。但这位男粉丝在知道韩雪已经报警之后,没有逃跑,反而坐到拍摄地点一旁的啤酒屋里偷窥韩雪拍戏。

警察随后赶到,这位男粉丝告诉警察自己在等人。经过盘查,他手中的那卷报纸中并没有刀具,警察只能放他离开。但截至昨天凌晨韩雪拍完戏,那位男粉丝还在拍摄地点附近。

记者昨日从韩雪身边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这位男粉丝以前经常骚扰韩雪。韩雪拍戏拍到哪儿,他就跟到哪儿。这位身高足有1.8米的男粉丝还曾经乔装打扮成宾馆的服务人员,进入韩雪入住的酒店,企图摸进韩雪的房间,被发现之后成了整个酒店的“通缉犯”。酒店保安人手一张他的照片,两个摄影机对准韩雪的房间。

记者昨日采访了韩雪,惊魂未定的她表示:“当时真的很害怕,我在换衣服,一打开门全都被人看见,我真的很生气,这不是我的粉丝,粉丝是爱护偶像的,现在他的行径是在骚扰人,打扰我的工作!”

韩雪告诉记者,之前这名男粉丝就已经有很多疯狂行径,不过她一直克制着,现在已经是忍无可忍了!

来源:华商报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