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觉携怀孕娇妻逛街吃快餐 秀恩爱甜蜜

来源:粉丝网
2011-08-19 10:30:24
黄觉携怀孕娇妻逛街吃快餐 秀恩爱甜蜜


 

早前,黄觉接受媒体采访时,自曝爱妻麦子已经怀孕四个月。年近四十才要做父亲,喜悦之情可想而知。近日记者巧遇黄觉和麦子手牵手甜蜜逛街,俩人看上去相当恩爱幸福。(贝贝可/文)

当日,记者在三里屯巧遇黄觉座驾,把车停好后,黄觉与麦子手牵手逛起街来。当天麦子身穿一件黑色宽松连衣裙,但是还能看出腹部明显隆起。黄觉则T恤短裤凉鞋,打扮得十分休闲随意。黄觉和麦子挨家浏览路边小店,麦子试穿时,黄觉皆会认真点评,给出意见,耐心又细心。等待爱妻更衣时,黄觉还饶有兴致地浏览各种小商品。

逛累了的黄觉和麦子来到一家快餐店吃饭,俩人相对而坐,十分小女人的麦子体贴地主动去取餐,夫妻俩一边吃饭一边开心聊天。以前,记者拍到黄觉和徐静蕾在一起时,黄觉总会有意迎合对方,如今和麦子在一起,看起来确实更加轻松自在。徐静蕾于近日自曝正在热恋中,看来这对昔日绯闻情侣都已经找到各自的幸福,从此相忘于江湖了。

来源:粉丝网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