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董璇婚礼嘉宾名单曝光 王中军担纲主婚人

作者:董璇 高云翔 来源:凤凰网综合
2011-08-19 18:13:04

高云翔董璇婚礼嘉宾名单曝光 王中军担纲主婚人

董璇高云翔(图片来源:资料图)

本月21日,高云翔和董璇即将在北京举办婚礼,近日,两人婚礼邀请的嘉宾名单曝光。据悉,届时众多圈内好友将出席婚礼,而婚礼主婚人、证婚人及见证人分别由华谊老板王中军、海润老板刘燕铭及江苏台台长景志刚担任,可谓三强联手、好戏连台。夫妻俩还将现场为大家演唱特别创作的新歌《爱你爱你》。

80后夫妻甜蜜恩爱称“绝不玩隐婚”

自两人一同参演新“海岩生死之恋三部曲”恋情曝光以来,便大方甜蜜地召开发布会承认恋情,一直以幸福的姿态出现在众人面前,董璇更是一度停下工作飞往横店《锁梦楼》剧组全程陪伴高云翔,恩爱程度在80后明星夫妻中实属罕见。在众多影迷的艳羡与祝福声中,高云翔在七夕向董璇微博求婚,两人深情互动,“渴望拥有属于两人的家”,甜蜜之情溢于言表。

近日,两人牵手同逛母婴用品店被拍,怀疑两人是“奉子成婚”,但高云翔董璇随即态度明朗地表示,“我们绝不会隐婚,也没有奉子成婚,不管结婚或者怀孕,这些都是好消息,我们会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董璇还透露婚后自己将减少工作量专心照顾家庭,把赚钱养家的重任交给高云翔,两人幸福表明,“我们相约好不吵嘴”。在看惯动辄拿隐婚、怀孕、分手、离婚事件炒作的娱乐圈来说,两人的高调示爱无疑注入了一股清新的空气。

“三强联手”送祝福夫妻俩现场献唱

据悉,两人已于七夕前在天津领取了结婚证,此次婚礼的场地则选在北京某酒店举行。届时婚礼最亮眼的莫过于“三强联合”,华谊老板王中军、海润老板刘燕铭及江苏台台长景志刚将分别担纲婚礼主婚人、证婚人及见证人的重任,三强同台可见关系非同一般,相信这也预示着三大公司将会有更多更广的合作。当天,由李小璐、贾乃亮、杜淳、郑希怡、王佳音、石晶组成的伴娘伴郎队伍也十分庞大,佟大为关悦夫妇、叶一茜田亮夫妇、聂远阳光夫妇也将一同出席婚礼,而佟大为的女儿和殷旭的儿子将担任婚礼的小花童。同时受邀出席婚礼的嘉宾还有顾长卫、海岩、赵宝刚、李冰冰、邓超、张雨绮、李光洁、杨幂、冯绍峰、黄圣依等。

据悉,高云翔与董璇将在婚礼现场献唱新歌,由著名音乐人吴梦奇、导演栾殿湖为两人量身打造的单曲《爱你爱你》,这也是两人首次合唱歌曲,同时戚薇将担任表演嘉宾现场助兴。虽然婚期将近,两人大部分时间还是呆在剧组赶拍新剧《娶了媳妇不忘娘》(暂定名),高云翔笑称:“算是提前体验婚姻生活吧,为解决婚姻中可能出现的种种问题寻求答案”,幽默与敬业的精神可见一斑。

来源:凤凰网综合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