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岁奥尼尔向89岁影后求婚 当场遭扇耳光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2011-08-21 09:50:26

39岁奥尼尔向89岁影后求婚 当场遭扇耳光

奥尼尔举起老影后怀特的手亲吻。

39岁奥尼尔向89岁影后求婚 当场遭扇耳光

怀特打了奥尼尔一耳光。

39岁奥尼尔向89岁影后求婚 当场遭扇耳光

奥尼尔和新女友

尽管已经从NBA退役,但“大鲨鱼”奥尼尔依然凭借层出不穷的搞怪言行而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这不,昨日与89岁的好莱坞传奇影星贝蒂·怀特一起接受一家电视台采访时,39岁的奥尼尔竟然向自己的偶像“求婚”,结果得到的答复是一记有力的大耳光。

鲨鱼耍宝竟吃耳光

谁是NBA历史上最会耍宝的球星?“大鲨鱼”奥尼尔当之无愧。即使是在退役之后,奥尼尔的搞笑本色不减,这也让他频频登上各种报纸的头条,采访邀约更是不断。昨天,一家美国电视台就在一家学校的活动馆内对奥尼尔和传奇影星贝蒂·怀特进行采访。面对自己的偶像,开始时还显得比较含蓄的奥尼尔突然当众向老太太求婚:“嫁给我好吗?”说完后,奥尼尔迅速举起了老太太的右手并在手背上狠狠的亲了一口。

虽然已是89岁的高龄,贝蒂·怀特的反应却非常灵敏,而胆量更是惊人,要知道,即便是在NBA,恐怕也没有人敢扇奥尼尔耳光。但老太太在奥尼尔放下自己的右手后,顺势就一耳光扇在奥尼尔的脸上,然后静静地说道:“你太老了”。面对老太太这一突如其来的举动,奥尼尔顿时不知所措,一面茫然地盯着摄像机。不过短短几秒后,奥尼尔终于忍不住与摄像师以及周围的人一起大笑起来。而此时,贝蒂·怀特依然一副冷静的神情。

搞笑视频雷翻网友

作为好莱坞的传奇影星,贝蒂·怀特从艺长达60多年,共获得18项“艾美奖”提名并6次获奖。从《玛丽·泰勒·穆尔秀》、《黄金女郎》到《甜心俏佳人》、《律师本色》、《愚人善事》,怀特均以精湛的演技获得好评。2010年1月,怀特获得了美国演员工会颁发的“终身成就奖”。最近,她参演的电视剧《魅力克利夫兰》播出后大获成功,首播不足一个月即获订第二季。

一位是好莱坞传奇巨星,一位则是NBA的传奇巨星,两人年纪相差了整整50岁,但在镜头面前,两人的演技都相当精湛。

昨天,这段视频在网上公布后,立刻得到了网友们的热捧。“如鱼得水”在跟帖中说道:“哈哈,囧了吧,奥胖把哥笑抽了”;“大将”则表示:“贝蒂·怀特演技还是如此出色,奥尼尔也相当配合,完美的喜剧片段!”而部分网友还认为,奥尼尔应该进军好莱坞,“说不定世界上又将诞生一位传奇的喜剧明星”。

延伸阅读

奥胖新女友身高只有1.60米

奥尼尔向比自己大50岁的贝蒂·怀特求婚?不管你信不信,反正记者信了!因为奥胖似乎有“先天性数字概念模糊不清症”,不久前,他便已经证实了自己的症状——偕身高仅1.60米(一说1.57米)的女友妮可外出看电影。而奥胖的身高是2.16米。两人身高相差了50多厘米。

据了解,奥尼尔的现女友并非什么知名影星,也非什么名门闺秀,而是第一季《爱的味道》真人秀节目的冠军。在6月初的奥尼尔正式宣布退役晚宴上,他第一次将新女友妮可介绍给朋友。本月初,奥尼尔搬到了妮可居住的布朗特郡,最近更是频繁地出现在附近的沃尔玛超市,引来部分顾客拿出手机拍照。

新闻链接

搞怪高手奥胖

或许是从NBA退役后首次经历没有训练的夏天,闲得无聊的奥尼尔不得不自己找些乐子来打发日子。从球员时代到最近,“大鲨鱼”因为自己的搞怪言行而成为大众的“开心果”。

恶搞布什

2007年2月,当时还在迈阿密热火的奥尼尔和全队一起被当时还是美国总统的布什接见,奥尼尔当众送给布什一个瘪气篮球,总统见此场面觉得怎么也得拍两下,结果球下落的倒是很快,但就是没弹起来。这时一旁的记者、队友也不约而同地狂笑起来。

硬闯白宫

2009年夏天,奥尼尔驾驶一辆白色汽车试图闯进白宫求见奥巴马,在被警卫拦截后他大喊道:“奥巴马,我来看你了,宝贝!”结果被警卫无情的驱逐。

暴打职业摔角手

2009年作为一期美式摔角的嘉宾,奥尼尔竟直接上台和Big show对位,最后还利用绳圈的一个反弹,直接加速度来了一个飞肩撞,将体重220公斤的BIG SHOW撞下擂台,得到现场观众雷鸣般掌声。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