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被爆入戏深有燥狂倾向 和演员互打受伤入院

2011-08-22 07:12:36

言承旭被爆入戏深有燥狂倾向 和演员互打受伤入院

言承旭传有躁狂的倾向,体重急降

F4成员言承旭近日在上海接拍偶像剧,有目击人士爆料指他入戏太深,身材消瘦之余,更被传有狂躁症,拍戏时假戏真做,向临时演员动粗,双方互挥拳脚,最终言承旭挂彩入院治疗。

言承旭近日忙于上海拍摄《我的灿烂人生》,导演正是Selina被烧伤剧集的陈铭章。据知他在片场要求所有动作都要真做,搞到拍摄期间频频出意外,言承旭的下颚早前被女主角陈彦妃挥拳误伤,牙痛三个星期还没复原。近日,有人大爆言承旭在剧组情绪不稳,传出他疑似有狂躁的倾向,体重急降七公斤,不时在剧组中捶墙泄愤。

“他求好心切”

上星期拍摄一场打架戏时,言承旭跟临时演员互殴时假戏真做,原本手筋有伤的他再度拉伤,而临记更不慎打到他流血,要立即送医院治理,幸好没有大碍,已经出院休息。他的经理人表示:“拍戏哪有不受伤的,言承旭对此以平常心看待,由于他求好心切,为了导演的要求,打戏全都是来真的!(暴瘦?)言承旭不喜欢自己太瘦,他会努力调节回来!”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