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打包台湾家乡味 专机载2400只饺子赴港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8-22 15:01:49

林青霞打包台湾家乡味 专机载2400只饺子赴港

林青霞日前回台宣传新书《窗里窗外》

林青霞打包台湾家乡味 专机载2400只饺子赴港

林青霞往返港台多半搭乘私人专机

林青霞日前返台宣传新书《窗里窗外》,照顾影迷们对她的思念。难得回台,免不了也要满足对“家乡味”的怀念,返港前林青霞到东门市场的“兴记”买了100包水饺,搭专机返港后分享亲友,2400颗水饺满载她对台湾的思乡情怀。

林青霞嫁给香港富豪10多年,没有一刻忘记家乡美食,她日前回台北出席新书座谈会,还带了3位女儿同行,但这趟行程保密得彻底,都未曝光。座谈会结束,隔日就返港,尽管行程匆匆,林青霞仍挪出空档品尝地道美食,更不忘买伴手礼。

爱东门市场山东味

在台北市东门市场的“兴记”是40多年的老店,出售一般人熟知的山东味水饺。老板娘介绍因林青霞的光顾,现在还有香港观光客慕名而来。有巨星宣传,也让该店生意兴隆。据了解,该店每包水饺20多元(人民币),林青霞买100包花了2000多元,花费不多,就让香港亲友吃到她最中意的家乡口味,算是物超所值。

多年没拍戏的她,让粉丝念念不忘,这次当作家出第一本书,在香港和台北的座谈会,粉丝反应热烈,甚至还有粉丝激动得哭了,还得劳动她上前拥抱、安抚粉丝。(apple/文)

来源:新浪娱乐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