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井优与大森南朋分手 一年恋情宣告结束(图)

作者:布布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8-22 15:38:26

苍井优与大森南朋分手 一年恋情宣告结束(图)

2007年一起出席电影《虫师》记者会的大森南鹏和苍井优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39岁的日本男星大森男朋友26岁的女星苍井优,今年7月已正式分手,此消息于19日由日本《体育报知》访问时得知。这对相差足足13岁的实力派演员情侣,从去年夏季开始交往,曾被报道一起游车河约会到彼此家里过夜等等,更有传闻已经佳期将近,却没想到现在一年左右的时间,却正式宣布分手。

相关人士透露,今年春季开始两人就开始产生分歧了。交往之初大森南鹏看起来是对苍井优投入了很多热情,但原本他就是那种朋友如手足女人如衣服的类型。比起跟苍井优相处更喜欢去跟朋友喝酒,两人的争吵永无止尽。

5月底有杂质曾爆料两人分手的消息,不过知情人士指出:“当时虽然感情已经不合,但是还在交往。”

苍井优为了拍摄新作品,6月开始好几个星期一直呆在欧洲。原以为两人暂时不见面冷静一下是修复关系的绝机会,没想到回到日本后双方之间的鸿沟却也没能消失。

另有相关人士透露:“他们为了将来考虑最终选择了分手。”最近有不少人目击大森南鹏独自在东京的酒吧喝酒。

大森南鹏和苍井优从去年初夏开始交往,实际上他们曾多次合作,包括2005年TBS电视台的《龙与虎》、2006年富士电视台的《小岛医生诊疗所2006》以及2007年的电影《虫师》,不过去年合作了NHK电视台大河剧《龙马传》才真正开始亲密起来。虽然剧中扮演武市半平太和阿元的两人并没有共演的戏分,但是会经常和剧组其他人一起去喝酒,而大森南鹏和苍井优两人明显是对方的演技竞争者,结果一来二去多多讨论就亲密起来了。

曾多次有杂志踢爆这对曾经的爱侣到对方家里过夜、到银座游车河约会、在青山一起恩爱散步等等,由于两人都是人气不俗加上演技精湛的实力派演员,所以相当受到瞩目,更曾一度传出即将结婚的传闻,最终却居然分手,让许多人大跌眼镜。(布布)

来源:新浪娱乐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