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单曲《承诺》庆功 发起“正能量”行动

来源:腾讯娱乐
2011-08-23 07:43:06

孙楠单曲《承诺》庆功 发起“正能量”行动

8月22日,孙楠“承诺有你. 正能量”结盟会暨单曲《承诺》庆功会在北京举行,热心公益的孙楠在活动现场同时宣布发起 “承诺. 正能量” 行动。

在活动现场,孙楠讲述了他在拍摄《承诺》MV时的难忘经历。在他们拍摄外景的过程中,孙楠利用闲暇时间去探望山村小学的学生,而这一无心之举感染了MV导演,并将他与这些孩子们的相处画面记录在MV中。

孙楠说,希望能够利用他个人的行动,能够影响到一些人,从而将互助之爱传递下去,孙楠说:一个人的公益是杯水车薪,所以他支持他歌友会成立了爱心队,承诺每月最少一次的公益行动,去探访孤儿院,敬老院,为需要帮助的人送上温暖。

《承诺》MV取景丽江玉龙雪山,孙楠说,地球因自然或人为灾害已严重破坏及污染,所以低碳、环保亦是每个人刻不容缓的行动,除了他本人自身的注意节能外,在这张专辑中亦希望能以音乐带出环保讯息,由承诺为首,将拍摄多首展示美好景色自然生态的MV, 保留美丽画面同时亦带出绿色环保的反思,以此作出环保承诺。

谈到妻子怀孕在家休息时,孙楠开始卖起关子,不愿透露妻子的临产日期,留了一个悬念给大家。

来源:腾讯娱乐 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