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怀钰录节目崩溃大哭 感谢粉丝热心祈福

来源:凤凰网综合
2011-08-23 09:16:40

徐怀钰录节目崩溃大哭 感谢粉丝热心祈福

徐怀钰录节目崩溃大哭 感谢粉丝热心祈福

图片来源:资料图

昔日平民天后徐怀钰近日忙跑通告复出赚钱,但官司缠身的她昨日(8月21日)在录制《金曲百老汇》节目时度因压力而崩溃落泪。她透露自己圈内朋友不多,却有不少死忠歌迷朋友,就连上节目的置装费也是靠歌迷热心打理,她也相当感谢粉丝的支持与祝福。

近日官司缠身的徐怀钰勤忙跑通告复出赚钱,压力巨大又碰上也亦有官司缠身的主持人陈凯伦关怀问候,于是忍不住在《金曲百老汇》的摄影棚崩溃大哭。回想几年来的种种,徐怀钰激动表示:“我只想回到单纯,但事情不是这么简单。”徐怀钰表示自己圈内朋友不多,却有不少死忠歌迷朋友,也结交了不少歌迷当朋友,像这次与经纪公司的官司,就有歌迷在网络为她祈福,令她颇为感动。她更透露就连上节目服装,也是歌迷的热心设计打理,置装费只花一千元台币。不过,徐怀钰表示:“我不会全数让歌迷负担,我会坚强起来,希望歌迷不要担心!”

由于近期媒体一直紧跟,让曾为拍戏颈椎受伤的徐怀钰很无奈,她现在无法去医院复健,只能靠妈妈帮忙拿止痛药。她觉得很心酸,让妈妈受了很多委屈,所以徐怀钰也特别感谢妈妈说:“今年母亲节我什么话也说不出口。但妈妈,我真的很爱你!”

来源:凤凰网综合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