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松伶和家人断绝往来20年 心灵受伤不愿生小孩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1-08-23 10:05:32

陈松伶和家人断绝往来20年 心灵受伤不愿生小孩

陈松伶早年凭儿歌《乌卒卒》唱到街知巷闻,演过《天涯歌女》、《笑看风云》及《天地男儿》等无线经典剧集,分别与黎明、郑伊健及古天乐等型男合作过,成为当年无线的当家花旦。可是名利双收的背后,她亦遭遇过惨痛的经历;曾经离家出走,与家人断绝来往20年;与前经理人因误会决裂,一夜之间变成身无分文。陈松伶经历人生起跌,幸好她多年来坚守“2F”信念,即Forgive and Forget(宽恕及忘记),认为人只要有生命,总可以重新站起来。结果,她做到了,现在与家人感情要好,亦已下嫁内地艺人张铎,过幸福生活。

陈松伶(松松)近数年绝迹香港娱乐圈,就连内地也罕有她的作品,对上一出剧集,要数到2008年的内地剧《单亲妈妈》。松松最近重返香港,在书展上宣布已成为张太,与内地男艺人张铎已结为夫妇,又答应港台客串《廉政行动2011》其中一个单元。松松说﹕“今次回港,主要是想为母亲的物业作装修,并整理自己一批藏书,因有太多无法运去内地,唯有送去图书馆。其间上网看电邮,发现有很多人找我,当中包括港台,原来廉署选角拣中我,自己亦有兴趣参演,于是一拍即合。其实我一直想回馈社会,今次都算是一个机会。”

傻人与好人之间

松松大赞廉政公署是最正派的政府部门。现实生活中有否遇见贪污事件?她说﹕“真正的贪污未见过,只见过有人送少少礼物,但人情不等同贿赂,可能是表示感谢,最重要是不要踩过界线;等于做人一样,过多帮助会变成溺爱或宠坏,太过严厉责备,就似将一个人推到尽头!凡事要中庸,不过我仍是学习阶段,不知道会否学得迟。”

是否曾经过分溺爱身边人,所以有感而发?

“当然是经历过,才会有这想法。其实一直以来,我做人宽容性好大,大到自己是否变成一个傻人或过分好人,自己都搞不清楚,感觉是两者之间。(所指的是否前经理人?)只是代入自己一直以来遇过的事,不论以前经理人,还是会再接触的人,过去的都过去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