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孝天为林熙蕾生子备礼物 经纪人称两人常联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08-23 11:06:41

朱孝天为林熙蕾生子备礼物 经纪人称两人常联系

两人分手后仍是朋友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林熙蕾还有1个多月才要当妈,前男友朱孝天已经买好小孩的礼物,以实际行动送上祝福。他俩交往5年,情缘虽尽,仍是朋友,为分手情侣做了最佳正面示范。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问朱孝天买了什么礼物?他经纪人Summer笑说,不清楚是玩具还是婴儿用品,总之是买给小孩的,“唉呦,他们又没交恶,蕾蕾有喜事,孝天也该意思一下。”

Summer透露朱孝天与林熙蕾其实一直有往来,甚至朱孝天还会请林熙蕾帮他在美国代买东西,两人互动完全不见一般情侣分手后会出现的尴尬。

问到朱孝天与前女友联系,现任绯闻女友吴亚馨不会吃醋吗?Summer妙答:“他没说过有新恋情喔,既然大家只是朋友,应该没意见吧?更何况孝天与蕾蕾也没时间碰面,都只是传简讯、请助理帮忙拿东西给对方而已。”

日前仔仔在电影《忠烈杨家将》活动上见到郑少秋,忍不住脱口说:“不知道朱孝天后来怎么敢演楚留香?跟本尊相比简直差太多。”Summer昨也说:“就是因为他们两个够熟,仔仔才敢这样说,孝天不会生气啦,郑少秋本来就是永远的楚留香,而且当初这工作也是公司帮他接的,跟他敢不敢没关系。”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