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报案称被骚扰 高调亮相疑为入娱乐圈炒作

来源:齐鲁晚报
2011-08-23 13:45:12

郭美美报案称被骚扰 高调亮相疑为入娱乐圈炒作

21日,郭美美和其外婆来到朝阳分局八里庄派出所,称其最近经常被恐吓和骚扰,家门也经常被陌生人敲,其人身安全受到威胁。记者从警方处获悉,21日确有郭美美报案一事,警方目前并未立案。

21日中午,郭美美开着红色MINI,带着其外婆来到朝阳公安分局八里庄派出所报案。从派出所出来后,郭美美对记者说,她近期经常收到恐吓短信,家里也经常有陌生人敲门骚扰。“有一次有两个男保安,说是调查居民户口的……夜里面也经常有人敲门,一个或两个人,男的女的都有。”郭美美说她的外婆来她家两个礼拜,就有陌生人敲了三次门。对于其收到的恐吓短信,郭美美称有污秽的,也有威胁的,甚至有人说要杀她等等。

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21日郭美美确实去八里庄派出所报了案,也对其反映的问题做了笔录,但就目前情况未予立案。郭美美也表示,警察对她说,目前其没有遭到实质性的人身攻击和威胁,由于她现在为公众人物,也没有办法阻止别人采访或接近。

对于此次郭美美的高调报案,网络上的反应也很强烈。有不少人对进行质疑,“事情都发生两个月了,之前一直不报案,为什么偏偏在发了单曲之后报案呢?”一些网民认为,郭美美事件真相至今扑朔迷离,其高调亮相,又避重就轻,有可能是为了自身进入娱乐圈进行自我炒作。

来源:齐鲁晚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