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温斯莱特住所遭雷电击中 无人伤亡豪宅全毁

来源:中新网
2011-08-23 14:44:06

影后温斯莱特住所遭雷电击中 无人伤亡豪宅全毁

温斯莱特(资料图)

日前,英国大亨布兰森的豪宅突然失火,包括金像奖影后凯特·温斯莱特在内的20多人在房子内成功奔逃。事后,众人发现虽然房屋建筑几乎全毁,但所幸所有人都安全无恙。

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据了解,这起意外发生在当地时间周一清晨4点左右加勒比海的维京群岛。当时正遭热带暴风雨袭击,一道闪电突然击中这栋豪宅,引起火灾,凯特·温斯莱特带着两个孩子与布兰森90岁高龄的母亲及29岁的女儿等人在屋内。凯特·温斯莱特协助老太太安全逃离。当时布兰森与妻子及儿子在附近的另一栋建筑内。随后布兰森的儿子及侄子等人也赶紧加入救人。布兰森事后说,豪宅几乎全毁,许多珍贵的物品都付之一炬,但还好众人平安,无人伤亡。

布兰森的女儿荷莉原本今年底要在这栋豪宅结婚,但现在可能无法如愿,布兰森表示,将会尽快重建自己的房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实习编辑: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