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多奢华新车曝光 混合动力时尚环保(图)

作者:小易 来源:网易娱乐
2011-08-23 15:00:05

莱昂纳多奢华新车曝光 混合动力时尚环保(图)

莱昂纳多新款奢华跑车曝光

莱昂纳多奢华新车曝光 混合动力时尚环保(图)

莱昂纳多新款奢华跑车曝光

好莱坞影帝级大腕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近些年的收入水涨船高,他对自己也越发豪爽起来。据美国娱乐媒体报道,莱昂纳多最新购置了一款Fisker Karma2012版的运动跑车,豪车配影帝,这绝对是不容置疑的组合。

本月初,美国的《福布斯》杂志曾公布好莱坞男星收入排行榜,结果去年有两部大片《《盗梦空间》(影评)》(Inception)和《禁闭岛》(shutter Island)同时上映的莱昂纳多成为“吸金王”,他以7700万美元的收入力压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的5000万美元,成为好莱坞收入最高的男星。

高收入自然就能高消费,美国当地时间8月17日,媒体发现莱昂纳多开着自己的新款Fisker Karma运动跑车出行。这辆跑车看上去非常时髦,而且该车使用的是电池和燃料的混合动力,燃料模式下这辆车的最高时速能达到风驰电掣般的每小时300英里,而在电池驱动模式中的时速则是100英里,这个速度同样不低。

Fisker Karma跑车的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当初他们设计这种混合动力跑车的构思就是:“美国需要一款能够真正与奔驰、宝马匹敌的有独立个性的汽车,凯迪拉克可没做到!还有一点,这款车还要对环境负责,并且要从加利福尼亚开始面世。”因此,这款Fisker Karma2012版运动跑车不但是身份的象征,同时也非常时尚和环保,如此拉风的跑车,难怪能够赢得莱昂纳多的“芳心”。

来源:网易娱乐 实习编辑: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