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斯将通过卫星连线"现身"杰克逊致敬演唱会

来源:凤凰网综合
2011-08-23 14:39:25

碧昂斯将通过卫星连线

碧昂斯。

据外国媒体报道,乐坛天后碧昂斯(Beyonce)日前确定将为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Jackson)纪念演唱会为杰克逊致敬,而当日这位乐坛天后由于档期问题将决定通过卫星技术参演这场的演唱会。

据了解,碧昂斯将在当日举行的纪念演唱会上演唱经典组合The Jackson 5的经典作品,但目前仍未公布这次演唱作品的具体细节。值得一提的是,碧昂斯通过卫星技术为这场纪念演唱现场的曲目,极有可能现场演唱进行直播。

对此,这场纪念演唱会的主办方在Facebook上对能邀请到碧昂斯这位重量级歌手助阵而感到非常荣幸,其中写道:“这次的纪念演唱会能够看到碧昂斯演绎The Jackson 5的经典作品是非常难得的时刻。碧昂斯作为迈克尔-杰克逊的乐迷,她表示能为这次的演出会助阵感到非常自豪。但很遗憾,由于行程的问题碧昂斯未能现身出席当晚的演出,我们将通过卫星技术让碧昂斯出现这次的演唱会上。”

而日前确认出席这次的纪念演唱会的嘉宾包括:乐坛天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丽安娜-刘易斯(Leona Lewis)、美国R&B传奇歌手史摩基-罗宾逊(Smokey Robinson)以及说唱歌手Cee Lo Green等

据悉,这次纪念迈克尔-杰克逊的演唱会计划今年10月8日在英国威尔士举办的如期进行。

来源:凤凰网综合 编辑:张瑨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