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否认妻子超生 调侃记者是计生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8-23 11:53:01
孙楠否认妻子超生 调侃记者是计生委


孙楠否认妻子超生 调侃记者是计生委


孙楠否认妻子超生 调侃记者是计生委


8月22日,孙楠“承诺有你·正能量”结盟会暨单曲《承诺》庆功会在京举行。前几日好友韩红无意间曝出孙楠妻子潘蔚怀孕的消息,而如果情况属实身为三个孩子父亲的孙楠无疑就会涉及到超生的问题,但在庆功会现场孙楠对于是否超生进行了否认,还调侃记者是计生委的。

前几日孙楠助阵好友韩红的公益活动时,被韩红无意曝出妻子潘蔚已孕的消息。据了解,潘蔚和前夫已育有一女,芳龄17。如今,再次怀孕,潘蔚也算得上是高龄产妇。而孙楠与前妻买红妹育有两个孩子,已经是3个孩子父亲的孙楠,若等潘蔚腹中胎儿降生,就会有超生的嫌疑。而当记者问到是否会涉及超生时,孙楠先是打起了太极称不明白什么意思,当记着又问了几遍之后则笑着调侃记者“你是计生委的?”但随后就表示说:“不会。”

在音乐创作上堪称“劳模”的孙楠最近可谓好事多多,工作方面,单曲《承诺》拿下二十多家电台前三甲及冠军位置,家庭方面,妻子潘蔚又已怀孕,家中又将添新丁。但当记者问到最近这么忙如何照顾已孕的妻子时,孙楠则表示:“我最近很忙,要照顾的人实在很多,比如说要去藏区为藏民服务,同时一些歌迷朋友也需要帮助。”在谈到妻子预产期的问题时,孙楠又打起来太极“不告诉你,你猜。”

娱乐圈艺人超生早已不是什么大新闻了,有很多明星都是两个或多个孩子。虽然名人超生在绝对量上并不多,还没有达到破坏中国人口整体比例的程度,但它的影响力却显而易见,因为牵涉社会公平正义,还将会对公平社会、和谐社会的建设,带来巨大阻碍。希望孙楠能妥善处理此问题。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