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拍摄《大胆》MV-拍摄《大胆》MV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8-23 14:38:12
张靓颖拍摄《大胆》MV-拍摄《大胆》MV
 
日前,张靓颖为新歌《大胆》拍摄MV。在MV中,张靓颖身着蕾丝小礼服搭配超短热裤跳起夸张的舞蹈,而在拍摄间隙,她与片中担当男主角的演员任重也是热络聊天。
 
与陈映之再度默契携手
《大胆》MV由台湾导演陈映之执导,此前,张靓颖已与其合作过《出境入境》MV,并在其中变身真人版小芭比“游走世界”,创意十足。此次在《大胆》MV中,张靓颖是从“橱窗里走来的人型”,在暗夜的百货公司走廊大胆的跳舞,透过夸张的舞蹈与动作来宣示自己才是自己感情的主宰。
 
蕾丝热裤“大胆”出镜
拍摄现场,张靓颖身着蕾丝小礼服搭配超短热裤,脚踩十几公分的“恨天高”,从精致的橱窗中热舞而出,造型颇为火辣性感。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配合MV的百变造型,张靓颖带了将近一百双高跟鞋到现场,并声称“今天只有一种死法,那就是好看死”。
 
与MV男主角热络聊天
曾出演热门电视连续剧《婚姻保卫战》、《家的N次方》的青年演员任重在MV中饰演男主角。拍摄间隙,张靓颖与任重两人积极交流表演经验,聊得十分热络。据导演透露,男主角将会表现得十分深沉,与张靓颖的热辣大胆形成鲜明对比,由此擦出的火花着实值得期待。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