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拍新歌《大胆》MV 穿蕾丝热裤出镜(图)

来源:网易娱乐
2011-08-23 15:05:04

张靓颖拍新歌《大胆》MV 穿蕾丝热裤出镜(图)

张靓颖热裤秀舞步。

张靓颖拍新歌《大胆》MV 穿蕾丝热裤出镜(图)

张靓颖在拍摄现场热舞。

近日,张靓颖一边为新专辑《改变》紧锣密鼓的卖力宣传,一边投身于新歌《大胆》MV的紧张拍摄中,为了给粉丝和媒体们呈现一个完美的“改变”,可谓劳心劳力。

与陈映之再度默契携手

通过《改变》、《出境入境》等几只MV,张靓颖先后得以与陈奕仁、陈映之等几位重量级导演密切合作,使她受益匪浅,通过交流不仅涌现丰富的音乐灵感,而且收获了相当多的表演经验,在镜头面前的表现称得上是张弛有度。此次《大胆》一曲的MV拍摄,张靓颖再度与台湾呼声超高的导演陈映之合作。在之前合作的《出境入境》MV中,张靓颖变身真人版小芭比性感“游走世界”,极富创意,大受年轻人热捧,更备受业界好评,由此使得张靓颖与陈映之对彼此的专业精神颇有好感和默契。

《大胆》這首歌经过张靓颖的演绎变得非常有个性,于是张透过夸张的舞蹈与动作来宣示自己才是自己感情的主宰。张靓颖的舞蹈,从“橱窗里走来的人型”到“解放自己束缚的张靓颖”,在暗夜的百货公司走廊大胆的跳舞。MV画面里保留了舞曲应有的元素,并加入了奇幻的感觉,此次再度合作,导演对张靓颖参与创作并充分表达其想法的这首《大胆》有了更多灵感,声称一定会让看得人大饱眼福。

蕾丝热裤“大胆”出镜

拍摄现场,张靓颖身着蕾丝小礼服搭配超短热裤,脚踩十几公分的“恨天高”,从精致的橱窗中热舞而出,造型颇为火辣性感。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配合MV的百变造型,张靓颖带了将近一百双高跟鞋到现场,并声称“今天只有一种死法,那就是好看死”!

与MV男主角热络聊天

曾出演热门电视连续剧《婚姻保卫战》、《家的N次方》的青年演员任重将在MV中饰演男主角并有精彩亮相。拍摄间隙,张靓颖与任重两人积极交流表演经验,聊得十分热络。据导演透露,男主角将会表现得十分深沉,与张靓颖的热辣大胆形成鲜明对比,由此擦出的火花着实值得期待。

来源:网易娱乐 实习编辑: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