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片酬升至1800万港币 有望接拍尔冬升新片

来源:东方日报
2011-08-24 09:09:54

谢霆锋片酬升至1800万港币 有望接拍尔冬升新片

谢霆锋(资料图)

锋芝离婚已成事实,但并无影响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吸金能力!据悉目前已有9部电影向谢霆锋招手,其片酬更升至1,800万港币一部(约1400万人民币),9部即合共可赚1亿6,200万港币(约1.3亿人民币);至于张柏芝频频接拍广告,势将成为广告女王。

随着锋芝就离婚发出联合声明,并表示会共同抚养一对宝贝儿子Lucas和Quintus后,两人各自投入工作吸金,虽然离婚已成定局,但无碍两人吸金!据知,谢霆锋将于10月接拍由尔冬升(小宝)监制、罗志良导演的悬疑片,这是谢霆锋和尔冬升首度合作,届时谢霆锋与另一影帝刘青云大演对手戏。除尔冬升的新戏外,谢霆锋手头上已有8部电影接洽中,包括袁和平、陈木胜、陈德森及张婉婷等,档期已排到明年7月,相当忙碌。

片酬升至1800万

据悉谢霆锋片酬继续攀升,已升至1,800万港币一部,9部电影片酬合共1亿6,200万港币,吸金力惊人。谢霆锋经纪人霍汶希接受电话访问时说:“霆锋还在挑选剧本,这部(指尔冬升新戏)成数比较高,但还没落实,要迁就霆锋的档期,他现在每天都在开工。(心情如何?)挺好,没什么事。”

而尔冬升太太接受电话访问时被问到新片女主角谁属?她说:“女主角未定。(为什么找谢霆锋和刘青云?)很适合那个剧本。(谁演忠、奸角?)没说谁演忠还是奸。”去年张柏芝与伯乐尔冬升合作告吹,不和谣言满天飞,问到双方最近有否联络?尔冬升太太说:“他刚刚才拍完《大魔术师》,柏芝也正在拍戏,大家没怎么联络。”

至于张柏芝的吸金力同样惊人,据知她拍完《河东狮吼2》后,便会为电影《影子爱人》灌录主题曲,稍后还会推出唱片;此外,张柏芝频频接拍广告,除接拍了一个电单车广告外,并会续约内地床上用品广告代言人!此外,张柏芝昨天清晨6点在宁波继续为《河东狮吼2》开工,连续进行12小时拍摄,主要拍摄武打场面,据悉她的心情并未受离婚影响,依然投入工作。据知,张柏芝昨晚收工后,便趁夜赶赴武汉,出席今天的珠宝店剪彩活动,完成后便赶返宁波开工。

另有杂志报道指张柏芝安排不周,令大儿子Lucas上学淋雨致感冒发烧,周小姐则说:“Lucas没病过,之前(19号)柏芝和霆锋还一起跟Lucas出席学校家长日,那么多人都见到Lucas很活泼,不要乱作一通啦!”

来源:东方日报 实习编辑: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