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史密斯被戴绿帽 妻子与詹妮弗前夫偷情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1-08-24 17:23:27

传史密斯被戴绿帽 妻子与詹妮弗前夫偷情

詹妮弗·洛佩兹和马克·安东尼

美国媒体爆出猛料,好莱坞巨星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疑似被戴绿帽,妻子贾达·萍克·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红杏出墙,而这位“插竿”男人,就是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前夫拉美情歌王子马克·安东尼(Marc Anthony)。

据报道,贾达·萍克·史密斯和马克·安东尼曾合作过在TNT剧集《山楂树》(Hawthorne),两人很有可能是在这次邂逅中互生情愫,各取所需。7月中旬,马克·安东尼和妻子詹妮弗·洛佩兹宣布离婚,结束长达7年之久夫妻关系,也可能是马克·安东尼偷情之事东窗事发。

媒体披露,在马克·安东尼和詹妮弗·洛佩兹离婚不久,上个月威尔·史密斯也和贾达·萍克·史密斯开始分居,商讨离婚事宜,而导致两人婚姻决裂的最主要原因,就是威尔·史密斯发现了妻子红杏出墙的丑闻。不过,马克·安东尼和贾达·萍克·史密斯偷情,以及威尔·史密斯和妻子分居消息传出不久,当事人均对媒体的报道作出否认。

威尔·史密斯发表声明表示,“我们仍然在一起,虽然我们不太愿意回应媒体的不实报道,但是,我们还是想说媒体的传闻是完全错误的,我和贾达·萍克·史密斯的婚姻一如既往。”

马克·安东尼则通过新闻发言人就此事回应说,“所有关于马克·安东尼和贾达·萍克·史密斯的传闻都是失实的,我们已经明确了这一点,媒体的报道应该适可而止,因为这涉及到两个家庭的友谊,还有孩子们的生活。”

现年42岁的威尔·史密斯和39岁的贾达·萍克·史密斯1997年结婚,目前育有两个孩子,分别是13岁儿子贾登·史密斯(Jaden Smith)和10岁女儿薇洛·史密斯(Willow Smith)。

42岁的马克·安东尼和42岁的詹妮弗·洛佩兹于2004年6月结婚,育有一对3岁双胞胎孩子艾蒙(Emme)和马克斯(Max),两人在7月宣布离婚,结束长达7年之久夫妻关系。

来源:北青网娱乐 编辑:张瑨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