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怨叹没桃花运 再发新碟用歌声呼唤另一半(图)

2011-08-24 07:48:56

Hebe怨叹没桃花运 再发新碟用歌声呼唤另一半(图)

Hebe怨叹没桃花运 再发新碟用歌声呼唤另一半(图)

Hebe田馥甄去年发行首张专辑《TO HEBE》,9月即将发行个人第二张专辑《My Love》,22日出席电台活动为新专辑宣传。现场Hebe亲手彩绘环保袋并开心秀出,直说“要亲自绘上自己最爱的人”。第二张专辑主题是爱与环保,预购将送给大家爱地球环保购物袋,环保购物袋是特别设计,以彩绘心脏的图案,画出田馥甄的英文名Hebe。

首波主打歌歌是《My Love》,被问到是要送给哪位心爱的人吗?Hebe表示这首歌是要唱给自己听的,也算是要唱给未出现的另一半听的。而歌曲中要表达给大家的内容,是说每个人都在爱情的过程中学习,只要把学分修满,对的人就会出现。主办单位送上桃花树给Hebe,希望她能桃花滚滚来,被问起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赶快出现吗?Hebe说他可能还在学习爱情当中,希望他可以赶快出现。两位好姐妹纷纷传出喜讯让Hebe感到不少压力,而婚姻是人生必经的过程,当然希望自己可以碰到好的缘分。

好姐妹Selina传出婚期将近,结婚时确定要当Selina伴娘吗?Hebe表示婚礼细节统一由他们来公开宣布,身为好姐妹的自己好像比他们还要兴奋;如果Selina希望她能在婚礼上为她做任何事情,一切都好,自己都会很乐意的为她做。两位好姐妹都非常幸福,那么有在帮忙物色一些好桃花吗?Hebe透露虽然她们目前没有具体表示,但两人一定会尽可能的帮助自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