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传本周六长阳音乐节同万人一起嘶吼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8-24 11:38:25

赵传本周六长阳音乐节同万人一起嘶吼

赵传本周六长阳音乐节同万人一起嘶吼

歌手赵传

赵传,被称为抒情摇滚的男性代言人,1988年出道,从二十多年前的“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到脍炙人口的“我是一只小小鸟”,赵传用他高亢、沙哑的嗓音征服了大批的听众,唱出的很多人隐藏在内心的心声。据记者了解,近年来鲜有新作的嘶吼巨人赵传,近日受邀坐阵长阳音乐节,已确定重磅加入演出阵容, 8月底长阳音乐节登台嘶吼,与歌迷共唱经典歌曲,一同怀想和纪念。可谓是老将重出江湖,势不可挡!

2011年8月26日至8月28日,北京房山区长阳镇音乐滨河公园(长阳半岛)即将上演一场华丽炫酷的音乐嘉年华,一场令人难忘的户外嘉年华,绚丽的舞台,明星云集,各路达人,各种“范儿”应景长阳音乐节“北京范儿”的主题,为观众呈现非同凡响的音乐娱乐盛宴,打造专属北京的音乐节。被誉为“现场高手”的赵传在长阳音乐节的舞台上是否会变身“点唱机”,接受歌迷自由点歌,上演万人大合唱的震撼场面?将带领我们重温哪些经典?是带给你无限感怀的《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痛彻心扉的《我终于失去了你》?还是《我是一只小小鸟》?谁都无法抹去那些在年轻时代,被赵传和他的歌所烙下的印记,我们迷恋赵传在舞台上的嘶吼,是因为他唱出了普通人内心的声音,因为他是忠于自己、忠于摇滚的流行乐坛的传奇!

2011长阳音乐节,老将赵传重出江湖,铁汉柔情,必将点燃音乐节的嘶吼热潮。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