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自曝经历一场生死战 汪小菲:难有时间陪陪她

来源:现代快报
2011-08-25 08:42:46

大S自曝经历一场生死战 汪小菲:难有时间陪陪她

汪小菲和大S(资料图)

“最近身体微恙、心情欠佳,经过一场生死战,现在觉醒了。”8月23日晚,大S通过微博发出了这样的感慨。23日凌晨,汪小菲第一时间转发大S微博,对大S表示歉疚之意。夫妇二人微博上大秀温情和关爱引发不少网友关注。

好几天未更新微博的大S在23日晚发布了一条微博后,引来不少粉丝和好友关注和祝福,大S说:“最近身体微恙、心情欠佳,经过一场生死战,现在觉醒了。家人、朋友、爱你的人、你爱的人,要好好珍惜!他们是你终此一生最重要的恩人!要珍惜!”大S的微博立即引来老公汪小菲的关注,他转发微博并评论道:“老婆最近工作繁忙,身体欠佳。刚回台北突然晕倒了,送到医院。第二天赶来陪她去做检查。好在只是因为血糖太低引发昏迷。都是因为我仗着自己年轻,打拼,忽略了生活中最重要的人和事。听到大家对当时情况的描述出了一身冷汗。最近工作太忙,很难有时间陪陪她。内疚。”

对于大S在微博上的感慨,吴佩慈第一时间通过微博对好姐妹表示慰问:“不要再吓我了啦!你对我们真的太重要了!我每天都想着你,都睡不好你不只要珍惜我们,你还要为了爱你的人更加珍惜自己。”贴心的粉丝们也纷纷在大S微博中留下祝福和关心。

来源:现代快报 编辑:张瑨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