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崎步曝艳后造型 微博秀与众半裸猛男合照(图)

作者:陈家堃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8-25 09:09:38

滨崎步曝艳后造型 微博秀与众半裸猛男合照(图)

滨崎步与众半裸肌肉猛男合影

近日,滨崎步开始紧锣密鼓,为即将发行的豪华迷你专辑《FIVE》,拍摄全新MV。今天(8月24日)下午三点左右,Ayu微博连发三张拍摄《Brillante》MV时的劲爆图片。MV中,滨崎步打扮成艳光四射的埃及艳后,与数十名只穿黑色三角裤的肌肉猛男,劲歌热舞,场面十分火爆,网友大呼“有点重口味”。

据悉,滨崎步即将于8月底推出全新豪华迷你专辑《FIVE》,包括新曲5首,PV5支,花絮5支。日前,Ayu正在为新专辑拍摄MV。今天(8月24日)下午三点左右,滨崎步就一口气上传了三张拍摄《Brillante》MV的图片。图片中,Ayu以魅力四射的埃及艳后造型示人,与数十位只穿黑色三角裤、不同肤色的肌肉猛男,劲歌热舞,场面火辣至极,让歌迷大呼Ayu“有点重口味”。

截止15:30分,该三条微博已经被粉丝转发评论近千条。陈家堃/文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