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玉女变“欲女” 与汪东城上演激情一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8-25 09:31:06
佟丽娅玉女变“欲女” 与汪东城上演激情一夜


 

佟丽娅玉女变“欲女” 与汪东城上演激情一夜

 

由福建恒业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和上海炫映影视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发行的惊悚悬疑大片《紫宅》将于9月23日与观众见面。

该片由香港顶尖摄影指导之一的潘恒生亲自执掌导筒,更汇集了台湾人气天团飞轮海成员汪东城、内地新晋小花旦佟丽娅加盟,立志把《紫宅》打造成2011年度首部高纯度、重量级惊悚大片。

首次出演惊悚电影,男女主角皆做出了重大突破。片中汪东城、佟丽娅饰演一对情侣,在“紫宅”中上演了一幕幕爱恨痴缠却又尖叫不断的惊魂故事。而其中最引人关注,又最抓人眼球的,莫过于汪东城、佟丽娅在《紫宅》中的一场激情戏。以偶像剧当家的汪东城,首次突破纯美之爱,以一个有些诡异,又感性的成熟男人形象来展现他的另类诱惑,相信这样的转变会给观众带来别一番的新鲜感和吸引力。而在《宫》中饰演温文懂事的苦情女“素言”的佟丽娅,相信也让观众印象深刻,玉女形象更是深入人心。而在《紫宅》中玉女却摇身一变成了“欲女”,不仅大展妩媚妖娆、惹火性感,更与大帅哥汪东城打得火热,两人一边惊叫逃亡一边频频上演银幕激情,浪漫而刺激。拍摄《紫宅》应该是两人出道以来最大尺度的突破了。

该片采用的浪漫元素和惊悚元素相结合的故事架构方式也迎合了片名“紫宅”所带给人的一种亦唯美亦惊悚的感觉,抛开了纯粹的紧张刺激,是一种新的体验。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