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卷入国际贩毒丑闻 曾与毒贩头目合作

来源:凤凰网综合
2011-08-25 17:15:04
Lady Gaga卷入国际贩毒丑闻 曾与毒贩头目合作
 
杰米-福克斯和Lady gaga(图片来源:资料图)

流行音乐天后Lady Gaga和奥斯卡影帝、同时也曾获得过格莱美奖的美国男星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是朋友关系,近日他们也一起被卷入一桩总值达数百万美元的国际贩毒丑闻,两人这次绝对称得上是“难兄难弟”。

据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近日破获了一起总值数百万美元的国际贩毒案件,而两名被捕嫌疑人的背景关系则非常复杂,他们竟然是杰米-福克斯和Lady Gaga的好友。据悉被逮捕的一名毒贩名叫华伦(Warren Braithwaite),他掌控的一个贩毒集团曾贩卖过数千磅的大麻,据悉华伦是杰米-福克斯非常要好的朋友。

而该贩毒集团的另一个头目凯文(Kevin Mutchison),则是流行音乐天后Lady Gaga的好朋友,两人曾经合作推出过以Lady Gaga命名的心跳耳机,另外杰米-福克斯也是该耳机项目的合伙人之一。

据悉华伦是在今年的6月14日被美国联邦调查局逮捕的,当时他运送1万磅的大麻从墨西哥来到美国,这批毒品的价值高达800万美元,而就在被捕的前几天,华伦还和杰米-福克斯一起出现在公众场合,

暗地里贩卖毒品,在公开场合华伦的身份则是室内装潢设计师。早在今年2月,他还曾负责为杰米-福克斯一座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大厦装修,当时华伦还曾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与福克斯的妻子联系,美国联邦调查局也通过秘密手段搞到了当时双方联系的全部记录。

当媒体就此事询问杰米-福克斯的发言人时,对方暂时拒绝做出回应。

来源:凤凰网娱乐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