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武汉会干爹兼捞金 亮相5分钟便赚300万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08-26 10:59:56

张柏芝武汉会干爹兼捞金 亮相5分钟便赚300万

张柏芝参加建材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与谢霆锋日前发联合声明宣布离婚后,两人各自拼搏为两子赚奶粉钱。前天柏芝去了武汉与70岁的富豪干爹陈玉书一起为珠宝店剪彩,吸引不少市民围观。据说,柏芝在店里仅逗留5分钟,一句话都没说,便赚了300万元人民币,简直羡煞旁人。

柏芝最近虽然忙于在象山拍摄《河东狮吼2》,但为了给面子干爹,当天她特地向剧组请了几小时假,飞去武汉出席活动。剪彩后,仅逗留店里约5分钟,她便在几位保镖护驾下离开现场,坐车去机场赶回象山继续拍摄。当日是柏芝宣布离婚后首度公开露面,看来她的心情已平复下来,当她看到现场不少影迷为她欢呼时,她都笑容满面地与影迷挥手。她与干爹亦言谈甚欢。

此外,由王晶执导、柏芝与儿子Lucas及郑中基合演的电影《无价之宝》上周在内地上映,首周票房约820万,而同期上映的《窃听风云2》首周票房已有8100万,成绩确是有段距离,不知下月8日《无价之宝》在香港上映时,能否赢回少少颜面?虽然柏芝母子演出的首部片票房成绩未如想象中理想,但并未影响片商重金请柏芝拍戏,目前依然有不少导演想跟她合作,但她希望有多些时间照顾两儿子,故不想太频密接戏。(果果)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