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咪发律师函要洗清罪名 对方:她的房贷还没还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8-26 15:04:20

8月23日晚10点50左右,歌手张咪因涉嫌以音乐剧投资为由诈骗150万在机场被朝阳警方带走。警方对此事已经立案调查,张咪连同报案事主都到派出所录笔供。

据悉,张咪向警方表示自己只是“中间人”,资金已经给国外甲方,传警方也在24日晚表示张咪“诈骗”证据不足。

今天张咪发出律师函就“诈骗案”作出回应,称“诈骗”一事属歪曲事实,已经损害张咪名誉权,将用法律手段维护。与此同时,事主黄子琦和齐丽英也向媒体发表声明,向警方和媒体提出十四点质疑,称张咪“中间人”说法纯属托辞。

张咪发律师函:“诈骗”一事歪曲事实侵犯名誉

被骗事主水晶女子乐坊出品人黄子琦和服装设计师齐丽英24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叙述了被骗始末,张咪以音乐剧投资为理由,分别向两人借款50万和100万,并写下收条和借据。不久张咪要求两人再投钱被拒,但被借的150万一直不见归还,人也联系不到,无奈之下向警方报案,并在机场截获准备去加拿大的张咪。

搜狐娱乐25号收到最新消息,张咪已委托律师发律师函,驳斥黄齐二人所说的“诈骗案”。律师函中称,张咪向两人所说的《北京一夜》音乐剧是真实客观的投资项目,张咪并没有私自占用项目投资专用账户中的一分钱。

张咪还说,23日晚张咪去加拿大是为进行业务沟通,在机场遭到黄子琦和齐丽英非法扣留故而主动报警。至今张咪本人护照和助理手机均下落不明。张咪因配合警方的报案笔录才去派出所,并没有“因诈骗密谋出逃被警方拘留”。

律师函中最后表示,整个“诈骗案”是黄子琦齐丽英等人歪曲事实,恶意中伤,严重损害张咪名誉权,张咪将用法律手段维护其合法权益。

黄子琦齐丽英质疑:“中间人”属托辞,张咪买房贷款也没还清

在张咪发律师函同时,诈骗案当事人黄子琦齐丽英也想媒体发出十四点声明,称张咪向警方所说的“中间人”纯属托辞,两人所借的150万都存在张咪个人账户里任其支配。张咪也一直都声称自己是音乐剧投资项目里的甲方。声明中还说,警方从没有对自己说过“证据不足”的话,警方对此案已经成立专案小组。

在声明中,齐丽英还透露,张咪在策划音乐剧项目时曾经找过一个叫Francis Huang的香港人投资300万,这300万也是去向不明。张咪的房产情况也是有知情者透漏,她在三里屯南街处买的两套房子均是贷款所买,至今还有10年得款未还清。

齐丽英还说,早在8月17日就向派出所报案,向警方表示自张咪借走100万不归还后,一直联系不到本人,打电话发短信给她一直不接不回,只好报警。齐丽英为证明自己所说的话向媒体提供了北京公安局接受报案报警的受理单和回执单。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