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难掩新婚甜蜜 称与谢娜注定在一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8-26 14:26:29
张杰难掩新婚甜蜜 称与谢娜注定在一起


8月25日下午,张杰、炎亚纶、郁可唯、黄龄、5566成员许孟哲、孔令奇等各地明星聚集舞林大会现场。当日刚刚宣布结婚喜讯的实力歌手张杰一度受到媒体关注,当被问及布结婚后心情和生活有什么变化时,张杰难掩甜蜜之情,笑称“现在每天都会想到好的事情,很开心。”而被问及是否有想当爸爸的打算,张杰则坦言与谢娜两人都是从贫困家庭走出来,一直有资助贫困儿童,对于自己当爸爸的打算也愿意顺其自然。张杰在接受采访过程中几度感叹与谢娜缘分微妙,更自信满满地说与谢娜是“注定要在一起的”。再次回到型秀出道地的上海,张杰坦言现在连呼吸都顺畅多了。

当晚,作为舞林大会表演嘉宾的张杰,特地从美国请来了自己一直非常喜欢的舞蹈老师,用自己的两首单曲做了remix进行了精彩的表演。同样作为表演嘉宾的偶像明星炎亚纶,用歌声助阵大会选手郁可唯的表演。歌手黄龄也以性感造型亮相大会现场。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