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少聪拟结婚通知书曝光 传与23岁女友修成正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8-27 09:59:19

莫少聪拟结婚通知书曝光 传与23岁女友修成正果

莫少聪(微博)与孙正玲结婚通知书曝光

莫少聪拟结婚通知书曝光 传与23岁女友修成正果

左为洪欣与莫少聪的儿子(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记者在香港婚姻注册处,发现今年51岁的莫少聪与一名23岁内地嫩女孙云玲的拟结婚通知书(编者按:在香港登记结婚需先填写拟结婚通知书,并展示于民众,15天内无人反对才可举行婚礼)。另外,有人目击崔建邦出入婚姻注册处,料他与唐诗咏好事近;王祖蓝也被指下月会亲赴加国,向女友李亚男家人提亲。

记者昨日在香港婚姻注册处,发现莫少聪与一名叫孙云玲的女子登记注册,入纸排期结婚。据登记资料显示,孙云玲英文译名Sun Yun Ling,出生日期为1988年8月15日,即刚满23岁;至于准新郎填报的出生日期是1960年12月2日,出生年月日和英文名Max完全吻合,换言之年底满51岁的莫少聪,将迎娶年轻28岁的女友。

10岁儿子跟随洪欣生活

莫少聪早年和上山诗钠及洪欣拍过拖,洪欣更为他未婚诞下儿子莫镐廉(现改名张浩锋),目前儿子已10岁大,随洪欣和继父张丹峰生活,转战内地发展多年的莫少聪,近年口味突变,专泡80后嫩女,06年他拍摄《黄飞鸿五大弟子》时搭上82年出生的24岁内地女星洪雁,双方到达谈婚论嫁阶段,前年更一度盛传二人已婚及已有孩子,至今年4月莫少聪因吸毒被捕,才揭发他和洪雁原来情已逝。

传未婚妻已诞女婴

上月,莫少聪被拍夜店卖唱,四处转场。有传其实莫少聪的女友已为他诞下女儿,所以他要四处登台赚奶粉钱,但他对未婚产女传闻作出否认。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