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公开网上征婚 称不抗拒另一半是内地人

来源:腾讯娱乐
2011-08-29 08:43:51

阿娇公开网上征婚 称不抗拒另一半是内地人

阿娇

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欣桐(阿娇)刚满三十岁,正散发成熟女人味,阿娇说:“去年十二月表姐出嫁,亦是我人生首次当伴娘。在那次筹备婚礼的过程,大小事务表姐都交由我一手策划,霎时间自己似转行当了Wedding Planner,虽然我并非教徒,但为了能穿上一袭白色拖尾婚纱步入教堂,我会选择在外地举行婚礼,一个像王子公主般的童话式婚礼。”为自己炮制一个最美好的回忆。

面对“剩女危机”,虽然心急要找合乎自己条件的理想丈夫,但理想归理想,跟“现实”的情况实在太大差距,加上艺人的特殊身份,“我就来个忽发奇想来个‘网上征婚’!征婚条件如下:五官端正、样貌不能讨厌、没有不良嗜好、孝顺父母、有经济基础、能照顾到我及家人、绝不能打女人、年纪小我一点可以接受,但上进心一定要有。我也不算太贪心吧?”

然而近年娱乐圈有个现象,不少男女艺人已向“北移”择偶,“若然缘分到,我亦不抗拒另一半是内地人,毕竟内地市场比香港大得多,不过,这阵子返内地拍剧接触了不少内地人,发现两地生活文化大有差别,尤其内地男士的大男人性格我无法接受。我承认自己是没有安全感的女人,要做我的另一半,需要很迁就我,令我没有后顾之忧,能够照顾到我和家人,我才能放心将整个人生托付给他。”

来源:腾讯娱乐 编辑:张瑨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