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昏倒被指吃胎盘中毒 S妈怒骂造谣者欲起诉

作者:钟 时 来源:扬子晚报
2011-08-29 08:46:51

大S昏倒被指吃胎盘中毒 S妈怒骂造谣者欲起诉

大s

上周大S返台与姐妹聚会时昏倒,引媒体齐关注。26日有媒体称汪小菲爆料,指昏倒是因大S长期吃胎盘中毒导致。对此大S与汪小菲相继否认,S妈大怒,骂造谣者“坏心眼”、“坏嘴巴”、“没良心”,“再乱写下去,就等着挨告,打官司吧”!

大S日前还在台湾调养身体,S妈心疼女儿大S生病,还得受媒体的毒手,直呼:“气死!气死!我快气死了!”她再三表示,大S昏迷是因女儿太瘦,又坚持吃素,营养不均衡导致,“她到现在连肉都不肯吃,怎么可能吃胎盘!我都煮四物炖杏鲍菇给她补身,再补充一些维他命,如果她能听我的话吃肉,就是个好孩子”。

大S也在微博上说:“谣言不算报道。连这都不懂还自称媒体?no!no!no!要尊重他人、尊重自己的行业才好。”已返北京的汪小菲闻言气坏了,主动上微博辟谣,“这已经是严重损毁熙媛的个人名誉了。她坚持14年吃素,虾皮、甚至有鸡精的汤都不吃。偶尔喝点豆浆、牛奶。这种骇人听闻的事,想都不敢想。如果吃素也有罪,那我们就只剩下水可以喝了!”

来源:扬子晚报 编辑:张瑨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