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懒理与赵薇不和传闻 机场悠闲漫步(图)

来源:粉丝网
2011-08-29 11:18:15
周迅懒理与赵薇不和传闻 机场悠闲漫步(图)
 
最近赵薇和周迅不和的新闻闹得沸沸扬扬,报道中二人“互踢对方座椅”的细节描述十分生动形象,虽然事后俩人在微博上大秀亲密合影,用行动证明两人依旧亲密无间。但日前有自称知情人士爆料说,俩人关系确实不太好。虽然传言满天飞,但周迅的心情似乎并没受到影响。(文/贝贝可)
日前,记者在首都机场巧遇返京的周迅。当日周迅身穿蓝色连衣裙,留着一头利落短发,白色平底鞋,脸挂黑超,孤身一人的她神态相当悠闲,仿佛在机场漫步,还不时眺望远方,一脸地怡然自得。周迅坐上自己的保姆车返回位于东二环附近的公寓,巧合的是,陈坤的家也在这里。记者了解到周迅现在和陈坤关系很好,周迅特意在陈坤居住的小区买房,且和陈坤是同一栋。后面两人可能会有一系列的合作计划,甚至可能会合组公司。而赵薇和陈坤是大学同学,交情一直不错。如果周迅和赵薇真的闹不和,不知陈坤会偏帮哪一方呢?
来源:粉丝网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