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咏麟生日宴疑扶正二房 曾志伟喝多被抬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08-29 11:18:24

谭咏麟生日宴疑扶正二房 曾志伟喝多被抬出(图)

谭咏麟生日宴客,穿着白色西装开心得像新郎一样(图来自东方新地)

谭咏麟生日宴疑扶正二房 曾志伟喝多被抬出(图)

谭咏麟摆酒宴亲朋,Wendy(右)与儿子(左二)扶着母亲,正式以主人家身份登场

谭咏麟生日宴疑扶正二房 曾志伟喝多被抬出(图)

艺人谭咏麟20年来周旋在元配与二房之间,最新一期香港《东方新地》周刊大爆,元配莎莉虽是谭咏麟原配,但近年来看破谭咏麟花心,转而潜心修佛。二房Wendy日前则被谭咏麟以寿宴之名,正式扶正,但他却以一己私欲,让三人都受了罪。

据东方新地报导,香港歌坛自称永远25岁的谭咏麟,其“元配”莎莉却因“二房”Wendy介入,忍辱后半生。而Wendy曾帮谭咏麟生下独子谭晓风,谭咏麟也因此决定尽全力补偿二房与儿子。

据了解,近年来谭咏麟逐渐将Wendy“情人知己”身份公开,经常带着二房母子外出游玩,也不避嫌公开谈论独子谭晓风,随着元配看破世俗虔心修佛,甘愿在谭咏麟的生命中淡出,元配的举动,更让谭咏麟有意将二房扶正。

杂志还报导,本月20日谭咏麟在中环设宴与家人、朋友提前庆祝61岁生日,40岁的Wendy以“谭嫂”身份带着儿子谭晓风现身。母子全程扶着谭咏麟的母亲,一幅三代同堂的温馨画面。而元配莎莉则是整晚不见踪影,意指她已正式让位给Wendy,当晚赴宴的谭咏麟好友包括曾志伟、锺镇涛、邝美云等艺人,现场宾客也爆料︰“当晚谭咏麟和Wendy坐在一起,儿子则坐谭咏麟旁边,全家福好甜蜜。”

据悉,现年已60岁的莎莉,36年前邂逅未成名的谭咏麟,从此低调当对方背后的女人。直至1990年,年仅19岁的Wendy介入,还在1995年替他生下一子,打破了这一切。不过当时谭咏麟却从未承认这段三角关系,直至2006年谭父过世,莎莉、Wendy名字同刊于讣文上,两房身份才正式曝光。表面上享尽齐人之福的谭咏麟,有苦自知,因为他的一己私欲,令两个女人多年来和他都受尽压力和折磨。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