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节目大谈美胸之道,石咏莉自爆首次买bra尴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8-29 14:27:11

石咏莉(Sukie) 签约内地知名唱片公司北京美乐文化之后,在国内忙于宣传3D《肉蒲团》主题曲《极乐》,昨日回到香港,带病主持全新网上电台节目,引致扁桃腺发炎。

节目头炮第一集大谈女士美胸之道,石咏莉请到好友赵硕之作为嘉宾。赵硕之表示小时候为了能使身材变得丰满,会要求母亲每晚都用豆腐为主要食材,因为这种食疗可以将胸部升级1-2cup,但想要由A升到E就不太可能了,因此节目中奉劝少女发育时请勿减肥,不然会令胸部一起变小。

少女时期的Sukie,15岁开始感到自己胸部变大,于是忐忑的第一次去买bra,不料遇到尴尬的情况。当时Sukie特意进了一间比较小型的内衣铺去选购,但店铺阿姐竟大声指出:“哗,你早该买啦,你的胸都这么大了!”,一时间所有的顾客都看向她,令本身已经感到十分尴尬的石咏莉,更加变得面红耳热。

由于第一集节目有关女人胸部问题,于是Sukie特地数了数自己家中收藏的bra,发现竟然有上百个之多,而且款式包罗万有,目不暇给。Sukie直言不会停止购买,还会继续到世界各地搜罗佳品。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陈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