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girls主演美国电视电影 发展潜力受认可

来源:Mtime社区
2011-08-29 17:03:06

Wondergirls主演美国电视电影 发展潜力受认可
韩国女子偶像组合Wondergirls

韩国当红女子组合Wondergirls将主演美国电视电影。经纪公司JYP娱乐日前表示,Wondergirls将主演电视电影《Wondergirls at the Apollo》。这部影片预定于明年第一季度通过美国的人气电视频道Teen Nick播出,近日刚签订了关于制作并播出《Wondergirls at the Apollo》的合同。

Teen Nick是美国7000万户以上家庭收看的人气频道,由世界四大媒体公司之一的维亚康姆(Viacom)旗下MTV Network经营。共同制片方N'credible的总裁尼克·卡农是演员兼歌手,是著名歌手马利亚·凯利的配偶。

JYP方面表示,尼克-卡农高度评价Wondergirls在美国的发展潜力,并决定担任这部影片的制片方。亚洲歌手主演美国电视节目尚属首次,因此美国有关业界的人士十分关注该项目。

影片预定于10月开拍,明年第一季度首播,计划播出6集左右。JYP介绍说,Wondergirls还将在上述影片播出时推出美国出道专辑。专辑将会收录这部影片的插曲。

来源:Mtime社区 编辑:张瑨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