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斯丹妮称备受争议很受伤:评委谈丝袜口味重

来源:潇湘晨报
2011-08-29 09:09:32

李斯丹妮称备受争议很受伤:评委谈丝袜口味重

李斯丹妮(资料图)

虽然在上周五的比赛中遗憾止步快女六强,并遭遇微博评审苛刻点评,但李斯丹妮在舞台上的付出也获得了不少人的肯定。

昨日,李斯丹妮来本报接听热线,当被问及“丝袜评委”时,她兴奋地说:“当时真的让我好尴尬,他好重口味。”而被告知粉丝正要求对方道歉时,她淡淡地回应:“随缘吧!”

[关键词:争议]

“起初听了很伤心,后来就无所谓啦”

接受记者采访时,李斯丹妮背靠在椅子上,放低了声音,显得十分疲惫。“我朋友说,感觉这两场我真的是耗尽了所有的能量,是该休息下了。”她一边说着,一边缓缓展开双臂,嘟囔着想要去做做按摩,安安静静地睡一觉。

舞台上,李斯丹妮被称为女王的同时,也被冠以“最不会唱歌的快女”。“起初听了很伤心,后来就觉得无所谓啦!”但当骂声铺天盖地而来时,李斯丹妮称自己受伤了,最深的一次是被微博评审志凌批为该去伴舞。“没想到她那么说,心里很难受,后来我就很气愤,主要是她有贬低舞蹈演员,她不懂。”

心里的暗骂并未将她带出这段最艰难的时间。“这次打击对我真的很深,外界不断的否定,让我本来觉得还挺有希望的一件事,突然光线暗沉变黑了,有点迷失自己了。那段时间压力很大。”而刘忻及粉丝“发疯似的力挺”,以及一次压抑太久的爆发,让李斯丹妮在大声痛哭后心绪才得到平静。“参加6进5比赛时,心态已经很正了。”

[关键词:励志]

“付出的汗水确实比其他快女多很多”

面对外界的种种质疑,李斯丹妮很无奈,只能用努力来证明自己。“因为要记歌词,编舞蹈,所以我付出的汗水确实比其他快女多很多。”训练期间,她是晚上最晚睡的一个,甚至曾因记歌词在排练房不知不觉地睡了一晚。也因此她赢得了很多快女的认可。

主持人董路评价李斯丹妮虽然唱歌一般,但已经代表了一种坚持的精神。对于自己励志的形象,李斯丹妮手一挥,笑着说:“热血都是撒在青春里的。”

接听热线时,读者不断打进电话来询问李斯丹妮的伤势、发展等问题,而她也以安慰的口气告诉对方,“伤口恢复得很好,不用担心啦!”“刘忻啊,放心吧,我会好好劝她的。”“我喜欢帅气的花。”一连串回答也极符合她对自己未来的定位:帅帅的、酷酷的、很二的女生。而在拍照时,这个私下温和的女生眼神中立刻充满犀利,霸气再次回归。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