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颁奖典礼 Gaga女扮男装碧昂斯宣布怀孕

来源:北青网娱乐综合
2011-08-29 17:02:44

MTV颁奖典礼 Gaga女扮男装碧昂斯宣布怀孕

Lady GaGAa雌雄难辨搞怪

2011年8月29日上午,第28届MTV音乐奖(VMA)颁奖礼在美国洛杉矶落下帷幕。Lady Gaga、布兰妮(Britney Spears)、凯蒂-佩里(Katy Perry)、碧昂斯(Beyonce)、阿黛勒(Adele)等一线巨星出席。最近两年走势凌厉的凯蒂-佩里凭借三个奖项力压Lady Gaga成为全场大赢家,其中包括“压轴大奖”年度最佳音乐录影带奖,阿黛勒则获得四个技术类奖项,另外,Lady Gaga和布兰妮也各有斩获。

第28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在美国时间8月28日在洛杉矶举行,而在刚刚进行的红地毯环节上,乐坛天后碧昂斯(Beyonce)宣布了自己怀孕的消息,她将与丈夫Jay-Z迎来第一个宝宝。

当日,这位格莱美奖的获得者穿着红色的长裙,抱着微凸的肚子,在红地毯上承认了怀孕的事实。而早前,这位29岁的乐坛天后碧昂斯也在近期访谈中表示:一直希望在她三十岁的时候能够生个小孩,也一直对外界讲到时要退役。不过她也表示现在自己也有些迷茫,但很期待30岁,因为那个年纪会让自己感觉成熟,无所畏惧。

据悉,碧昂斯和40岁的Jay-Z可称得上是音乐界最有钱的夫妇之一,他们于2008年在美国秘密结婚。Jay-Z在今年和说唱巨星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联手打造的新专辑《Watch The Throne》,而碧昂斯也在早些时候则完成了新专辑《4》的宣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