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丹阳演唱会《最爱》主创齐送祝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8-29 13:06:43

李丹阳演唱会《最爱》主创齐送祝福

蔡国庆主持

李丹阳演唱会《最爱》主创齐送祝福

顾长卫、章子怡、郭富城、李丹阳

李丹阳演唱会《最爱》主创齐送祝福

李丹阳讲话

近日,国家一级演员、著名歌唱家李丹阳《丹心向阳》2011年人民大会堂大型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北京厅隆重举行。

当天,人民大会堂北京厅群星荟萃、名家齐聚,李丹阳的恩师著名声乐教育家金铁霖,中国音协副主席、著名作曲家徐沛东,著名歌唱家阎维文、郁钧剑、佟铁鑫、谢丽斯、梦鸽、吕薇、白雪、著名表演艺术家朱时茂,著名曲作家刘青、车行、胡旭东,以及二炮文工团团长著名词作家屈塬率领团领导以及李丹阳的战友潘长江、陈思思、庞龙、曹芙嘉、曾毅、金波、陈永峰等强大的团队到现场送上祝福,新闻发布会如此强大的阵容足见李丹阳圈中的好人缘。

现场,电影《最爱》主演章子怡、郭富城分别以VCR的方式为李丹阳《丹心向阳》演唱会送去祝福,蔡国庆更是亲临现场为李丹阳发布会助阵,也因为怀着《最爱》的特殊情怀,作为央视、北京卫视特约主持人的他还同时担任了发布会的主持人,片中他饰演的章子怡前夫小海,与李丹阳饰演的郭富城前妻在片中都有着出色的演出,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