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荣连泡两夜店惹辣妹垂涎 默认已向蔡依林报备

来源:中新网
2011-08-30 09:06:53

锦荣连泡两夜店惹辣妹垂涎 默认已向蔡依林报备

锦荣(左)在Room 18门口被辣妹搭讪。

锦荣连泡两夜店惹辣妹垂涎 默认已向蔡依林报备

锦荣(中)趁Jolin到大陆工作,和友人泡Dazzling夜店,被年轻辣妹围绕。

锦荣连泡两夜店惹辣妹垂涎 默认已向蔡依林报备

锦荣(右)和蔡依林甜蜜吃火锅,见记者采访,表情无奈。

台湾媒体消息,蔡依林(Jolin)日前在内地商演,男友锦荣逮着机会连跑两家夜店狂欢,还被辣妹搭讪。但“天后男友”的紧箍咒让他不敢造次,隔天随即陪返台的蔡依林共吃火锅,问锦荣是否有报备上夜店?蔡依林尴尬笑说:“你们(媒体)很无聊耶!”而锦荣则承认有报备。

天后蔡依林因工作繁忙无法常陪锦荣,本月19日晚间她在内地商演,耐不住寂寞的锦荣则现身信义区夜店“Dazzling Champagne Dining Bar”的开幕派对,带了两位男性友人护法,帅气、壮硕的他成为辣妹眼中的可口“肥肉”,望着他兴奋地窃窃私语,但他刻意只跟男友人站在吧台旁嚼舌根扮乖乖牌。

稍后锦荣转往隔壁的另一间夜店“Room 18”续摊,因灯光昏暗,立刻转性在舞池内狂舞自high。

锦荣这次吸引至少5个美女的注目,搭讪、求拍合照的勾引招数尽出,还刻意移近他身旁跳舞,其中一位粉红洋装的辣妹上前要求合照,却遭他微笑婉拒,但其大方客串起摄影师,拿起女方的相机帮女孩们留下美丽倩影。经纪公司对他在夜店懂得“坐怀不乱”,昨欣慰说:“有讲有听,多少有提醒过他。”

凌晨近3点,锦荣离开夜店时又被一位手臂略粗的女子缠上,他耐心聊了10多分钟,才独自步行回延吉街住处。

来源:中新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