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数赵胤胤婚纱照曝光 下月16日巴厘岛完婚(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8-30 09:07:25

 

 

陈数赵胤胤婚纱照曝光 下月16日巴厘岛完婚(图)
 

陈数赵胤胤婚纱照曝光 下月16日巴厘岛完婚(图)

陈数赵胤胤婚纱照曝光 下月16日巴厘岛完婚(图)

陈数赵胤胤婚纱照曝光 下月16日巴厘岛完婚(图)

▲赵胤胤外公外婆当年的婚纱照9月16日巴厘岛完婚陈数赵胤胤“复刻”外公外婆婚纱照

白玉兰“视后”陈数和世界殿堂级钢琴家赵胤胤的婚期定于今年9月16日,近日,两人联手“创作”的婚纱照也首度曝光——一组以钢琴为背景,经典黑白影调的“老照片”突显了这对“艺术眷侣”的独特气质。陈数透露,这组照片的创意完全是“复刻”赵胤胤外公外婆当年的婚纱照,“有一次我去胤胤家,他翻出家里的老相册,看到这张照片,我被深深的打动。外公外婆那个年代的爱情,虽相敬如宾,却从一颦一笑的克制之中,看到了爱情间两人至高的尊严感。我跟胤胤说,我们的婚纱照也拍这样的吧!”

“复刻”婚纱照:克制中坚守爱情的尊严

婚纱照由陈数和赵胤胤多年好友,著名摄影艺术家时晓凡掌鏡。陈数将此比作一次特别的“创作”:“拍戏这么多年,都在演别人,这一次算是真正演自己,从创意、建组、制作、后期……虽然暂时,我还做不了电影、电视的导演,那就先从自己婚纱照的导演开始尝试吧?” “片场”最终选定了昔日上海滩风云人物杜月笙的公馆,建筑蕴涵着丰富的历史文化气息,馆藏300多件货真价实的百年历史珍藏品。赵胤胤又不远千里,空运了一台价值400多万的德国古董钢琴,作为背景。 陈数透露,有一次赵胤胤翻开家中的老相册,她一下子被外公外婆当年的婚纱照所深深感动:“那个年代的爱情,虽相敬如宾,却从一颦一笑的克制之中,看到了爱情间两人至高的尊严感。”两人即决定“复刻”一组祖辈的婚纱照。

9月16日:“选好日子不如过好日子。”

9月16日,陈数赵胤胤选择在巴厘岛一间顶级度假村的海边,举行简单的婚礼。隔绝所有喧嚣和闪光灯,所有来宾皆为两人成长过程中最亲密的伙伴,不过20人左右。赵胤胤已先期完成定酒、试菜等事宜,而所有宾客的房间,都是两人根据每一位宾客的个性,特别选定的。 “其实也不想特别强调结婚这件事,无非是希望好友相聚,开开心心度个假。”赵胤胤说。 至于为什么选9月16日,他们也没怎么刻意挑选过,配合一些纪念日之类,“其实都已经准备相伴一生了,选好日子不如过好日子。”陈数说。

9月21日:婚礼纪录片“首映” 据悉,9月21日,陈数赵胤胤在北京还会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首映礼”——他们筹备婚礼的纪录片。 纪录片从半年多前开始,记录下他们筹备婚礼过程中的点滴。“本来就想在巴厘岛简简单单办一下,毕竟胤胤跟我的性格,都是不喜张扬的,但毕竟身在这个圈,朋友也不少,若真的这么低调过去,很多朋友也会觉得,怎么也不吱一声?不当我们朋友是吧?中国人还是好热闹的,所以后来我们想了想,还是得个大家一个‘交代’,但又不想喝酒吃饭闹一闹,不如设计个特别环节,来首映我们筹备婚礼的纪录片吧!也算和大家分享我们的幸福、喜悦。”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