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与周迅争戏不堪压力 素颜按摩显老态

来源:粉丝网娱乐
2011-08-30 10:07:19
赵薇与周迅争戏不堪压力 素颜按摩显老态


 

赵薇与周迅争戏不堪压力 素颜按摩显老态
 

赵薇和周迅片场不和事件连续升级,虽然日前曝出亲密合照,但两人依旧不断在微博呛声。早前,某资深影评人公开《画皮2》片酬,其中周迅400万,赵薇450万。这些敏感数字引发广泛关注,周迅工作室总经理随即转发微博道:“作为证据的照片也太粗陋,令人感到好笑又可怜。既然片酬自己拉的那么高,作假的手法可以再考究点。一线不是靠胡插队就有的。”明显是在暗讽赵薇。而赵薇助理也转发并回以讽刺,双方一下剑拔弩张。平时做人一向大大咧咧的赵薇,在片场上演“宫心计”,难免劳心劳力,几天未见,竟然显老不少。(文/零度)

最近赵薇、周迅传出不和,两人在戏里争戏份,戏外斗片酬,虽然两方都曾站出来澄清,但依旧有许多蛛丝马迹佐证不和传闻。日前,记者分别偶遇周迅、赵薇。出现在机场的周迅脸挂黑超,神态相当悠闲,仿佛在机场漫步,看来情绪并未受影响。反而是深夜现身的赵薇,脸色相当阴沉。

当天深夜十分,记者在丽都商场附近,突然发现赵薇的汽车驶来,转并停在了一家高级按摩店门前。随后扎着马尾辫,穿着黑色背心的赵薇和一位身穿绿色连衣裙的女士下了汽车,径直和朋友走进了按摩店。据悉,赵薇是这家按摩店的“老主顾”,以前拍戏太累时,她就经常“驾临”这里“松筋活脉”。大约两个小时后赵薇和朋友走下了楼梯,来到门前时,记者发现,按摩了两个小时的她依旧疲态尽显,表情严肃的有些可拍。因为没化妆,更显得有些老。随后,赵薇和朋友上车返回了位于东四环的公寓。

来源:粉丝网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