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首谈婚后生活:结婚很刺激 造人顺其自然

作者:程雪超 来源:凤凰网
2011-08-31 08:55:45

刘若英首谈婚后生活:结婚很刺激 造人顺其自然

《全球热恋》三位女主角刘若英、桂纶镁、Angelababy。

刘若英首谈婚后生活:结婚很刺激 造人顺其自然

奶茶与郭富城,太空舱谈情。

昨日,上映在即的《全球热恋》在京举行了三位女主角刘若英、桂纶镁、Angelababy的媒体见面会。奶茶(刘若英)婚后首次接受媒体访问,心情十分轻松,她称婚后感觉很新鲜,造人则顺其自然。她称婚事不会影响工作,更被调侃嫁了富商不用刻意挣奶粉钱。

曾遭遇“霸王条款”:

“公司合约规定不准恋爱,我拒签”

在片中Angelababy饰演的明星因公司合约规定不能恋爱而与喜欢的人经历了一番离别才最终走到一起。被问到生活中是否遭遇过此类“霸王条款”时,Angelababy称没有遇到过,“如果有的话就不会签,这是人身自由。”

奶茶则表示自己遇到过,“我刚从美国回来时,有三家公司来找我,第一家就很不靠谱。第二家决定要签约时,发现公司合约规定不准恋爱,但当时我已经有男朋友了,所以就要么分手,要么不签,我就拒绝了。到了第三家公司的时候,我告诉人家我有男朋友,对方就说‘那关我什么事’,我就签了。”

奶茶称当天是婚后第一次见到片中的两个“妹妹”,私下会交流心得。当天两位“妹妹”也被问到,会否受奶茶影响有结婚的冲动,奶茶抢答道:“在我没结婚之前,一听到别人问我相关话题,就会觉得说别人结婚关我什么事。所以今天请放过她们。”

小镁称自己的感情还是私人的,“如果媒体会问,我就回答,不问就不答。”对感情的态度则是“相爱就好了,两个人的感觉要是差不多走得够近了,就自然而然在一起了”。

Angelababy在片中拿到最烂女主角,而生活中,Angelababy的演技也颇受质疑。对此她回应:“不会有什么压力,我觉得所有不好的话对我来说都是动力,我努力做到不用拿这个奖吧。”

解释结婚安排:

“就是问那天有时间吗,就去办了”

当天,婚后首次与媒体见面的奶茶成为焦点,被媒体询问婚后生活。奶茶只以“我觉得很好,很新鲜”来回应。被追问是怎样的新鲜感,奶茶故意想半天,称“很刺激的新鲜感”,然后狂笑。她还说:“因为我从来没结过婚,所以感觉还蛮不错的。”

因在戏中奶茶有台词对郭富城说“我想给你生个孩子”,这句话也被抓来追问是否急于添丁,奶茶显得很无奈:“顺其自然吧,我觉得结婚这么大的事情都发生了,所以一切就顺其自然吧。我觉得我的人生下一步会发生什么,我从来都不知道。”

当被问到是否会加重工作量为攒奶粉钱时,奶茶说:“我要先有宝宝,才会去赚吧。现在还没有这个想法,而且我在这个行业时间还这么短,我觉得戏不在多吧,好的才会接。”而经纪人插话更搞笑:“她嫁了富二代,不用赚奶粉钱。”奶茶无语,称:“哪有经纪人这样开自己艺人玩笑的。”

奶茶称婚后不会定居北京,而是跟以前一样,北京台湾两边跑,“我全部的家人都在台湾,父母年纪也大了,祖母更老。我觉得两边跑还蛮习惯的。”被问是冲动结婚还是早有安排,她笑称:“就是问那天有时间吗,就去办了。”

分析戏份不讨好:

“可能跟发型有关,

每天像是顶着牛大便”

在片中,奶茶与郭富城的吻戏十分曲折。奶茶透露拍的时候相当尴尬,“虽然尴尬,但还是要故作镇定,不然就会让人觉得好像男生在吃你豆腐一样,所以拍吻戏的时候女生都会特别搞笑,让人家觉得只是哥们儿在吻而已。”

奶茶在戏中的台词也被调侃太装嫩,奶茶娇嗔道,“我本来就是小女生啊,而且郭富城年龄比我还大,他都可以那样,我有什么好尴尬的。” 奶茶称,第一天拍戏就被吊了8小时,心里压力很大:“当时拍完我就跟经纪人说,把钱退给他吧,我们不拍了。”她更自嘲道:“我觉得他们两个(桂纶镁、Angelababy)在拍文艺爱情片,我在拍武打片。”吊威亚令她第一天吃不下饭,后来则吃很多补力气。

奶茶还透露因看到网友评论说小镁那段特别催泪,但自己这段很雷人,心情有些不爽。“我就觉得有点不开心,不过还好啦,一部电影里有两段是好看的也很不错了。”随后奶茶将自己戏份不讨好的原因归结到发型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大家不喜欢,可能跟发型有关系吧。”更形容自己每天像是顶着牛大便,“不过我的头发最方便的是早上弄完,就一整天不用再弄,怎么睡,干什么都不会被干扰。”

来源:凤凰网娱乐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