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岁王菲肤质细嫩如少女 自曝养生三大秘诀(图)

作者:刘睿 来源:四川在线
2011-09-01 11:03:21

42岁王菲肤质细嫩如少女 自曝养生三大秘诀(图)

王菲秘游成都

昨日,王菲、李亚鹏、郑钧等一行十多人低调潜入成都,虽然全程都非常低调,但还是在微博上引起了轰动。由于王菲此次成都行异常神秘,成都媒体全城出动,展开了一场声势浩大的“追菲战”。

探望孩子走两天两夜山路

王菲此行可谓马不停蹄,刚结束了武汉个唱便搭飞机赶到成都。略作休息后,于8月28日清晨7时15分乘最早的航班飞抵康定,走了两天两夜山路后,王菲一行人星夜兼程赶到甘孜州新龙县的措卡希望学校看望100多个孩子。

8月28日,王菲更新微博道:“跑马溜溜的山上,好几朵溜溜的云哟,康定,哈哈。”并上传了一张蓝天白云的图片,可见心情一派疏朗。微博中也有王菲探访孩子们的图片——素颜的王菲穿着厚厚的黑色羽绒服,在孩子们中露出亲切的笑容。

在现场的网友“光音社”感叹:王菲连夜赶车,女人能做到她那样也算极致了,温度很低,海拔很高,路况很差,生活设施极差,一个女人之所以能量如此巨大,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信仰的支撑。

休闲放松来蓉寻美食做SPA

王菲一行人前日折回成都后,她来到所住酒店附近的一家养生馆做SPA,这家养生馆的张院长透露了王菲一行的详细情况,用张院长的话来说,王菲当天的装扮潮到爆——前日下午3时32分,戴着黑色墨镜,身着黑色上衣,黑色哈伦裤配黑色夹趾拖鞋前来咨询该养生馆的特色项目,“王菲完全没有一点点大明星架子,而且非常健谈,根本不像媒体所说她冷酷之类,她甚至比一些来我们店里的有钱人还要亲和许多。”

虽然王菲已年过40,但她的面容保养得嫩如少女。连“常见世面”的张院长也忍不住夸奖,第一次这么近距离观察王菲,张院长发现她完全不像40来岁的人:“王菲完全像一个二十三四岁的女孩,保养近乎完美,细纹和瑕疵几乎不存在,皮肤呈现光滑透白的健康美态。肤质特别好,很紧致。”对于张院长的连连夸奖,王菲还大方透露了她的养生方法:多运动、注意饮食、中医调养。

交谈完后,王菲独自进房间做起了SPA,过了一会儿感到满意才叫上随行的其他三人。王菲昨日在该养生馆逗留了约4个小时,但对于消费情况张院长称不便透露。目前,养生馆已经把王菲用过的器具、毛巾等物品保存了下来,并把王菲所用房间列为“王菲专用房”,在房间里会摆放王菲的写真,并会播放王菲的CD。

好吃体验宽窄巷子品美食

“好吃嘴”王菲来到美食之都,自然要饱餐一顿,昨日一行人来到宽窄巷子游玩,一位叫“米子mimi”的网友于11时51分发微博称:“今天我们‘宽云窄雨’来了一位重量级人物!”随后她贴出了与王菲的合影——照片中,王菲身穿蓝色短袖T恤,乌黑清爽的短发,戴着一副黑色墨镜尽显天后范儿。

对于王菲吃了什么,该会所的工作人员表示,这个是私人会所,讲究的就是私人性,明星来吃饭这些私事,只要当事人不同意,他们绝不会透露。

但据记者了解,因为前晚吃了火锅,所以昨日中午基本上以清淡菜系为主,而且王菲也尽量吃的素食。据了解,餐标最低是一个人300元,一般是一个人800元,一桌就是一万多。

昨日下午4时许,李亚鹏通过微博感谢了成都朋友的宴请和挽留:我和菲可没空啦,赶着去机场。成都再见,康定美,成都俏。天府早报记者刘睿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