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晓敏离婚传言暂Hold住 被拍找房疑似分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9-01 14:00:27
吴晓敏离婚传言暂Hold住 被拍找房疑似分居


 

吴晓敏离婚传言暂Hold住 被拍找房疑似分居
 

近日,媒体纷纷报道了演员吴晓敏和歌手朴树离婚的消息,此前两人“被”离婚多次,不过这一次,却因为吴晓敏恰好通过微博宣布自己改名为“吴戴宁”,还写了一段疑似告别过去的话,而让离婚传言更加言之凿凿。虽然朴树很快回应怒斥离婚传言是“胡说八道”,但在两人被传离婚之前不久,记者却撞到吴戴宁(吴晓敏)独自一人在望京附近看房,不由让人联想她与朴树的关系是否真出现了某种危机,导致两人要分居?

当日,吴戴宁驾驶一辆奥迪TT来到望京附近某公寓,她身穿西瓜红宽松T恤配条纹短裤,脚上的玫红色大花朵木屐极为抢眼。虽然只是随意的扎起了一个马尾辫,不过头顶的草编绅士帽却风景无限。吴戴宁一身装扮虽然极简休闲,但无论是颜色搭配还是时尚元素都恰倒好住,It Star的气场十足。

从车库出来的吴戴宁不断接打电话,在与一男性中介汇合后,两人进入到一幢高层公寓中,大约十分钟左右的时间就转身出门,想必是房子不甚满意。随后,吴戴宁又驱车到另一高档住宅小区继续看房。大约半小时后,吴戴宁笑语盈盈地走出小区门口,大概是选到了心仪的房子。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