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届威尼斯电影节 娜姐的脸温肥的背比电影还抢镜

来源:信息时报
2011-09-04 09:42:00

68届威尼斯电影节 娜姐的脸温肥的背比电影还抢镜

戴上太阳镜防闪光灯。

68届威尼斯电影节 娜姐的脸温肥的背比电影还抢镜

娜姐的手出卖了她。

68届威尼斯电影节 娜姐的脸温肥的背比电影还抢镜

穿着红蝴蝶装的娜姐,青春得好像芭比娃娃。

第68届威尼斯电影节前天开幕,这大概是近年来威尼斯影展最星光灿烂的一次,前天影展场刊刚以“King George”为题来赞美为开幕式增光的好莱坞大明星乔治·克鲁尼,昨天,影展又有麦当娜和凯特·温丝莱特这两位娱乐圈“Queen级”大明星走红毯,两人都带着不错的作品到场,然而,最后成为欧美媒体话题的,却是娜姐的脸以及温丝莱特的后背。

娜姐离奇回春

当地时间9月1日早上,穿着一袭黑衣的娜姐带着她第2部导演作品《W.E.》会见媒体之后,就有不少人在议论她的脸部表情有点怪。一到晚上,她换上一身蝴蝶装、梳起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好莱坞女星经典的发型走上红毯,不少人这才发现,现年53岁的娜姐,原本脸上一道道的皱纹居然离奇消失,整个样子突然变成了芭比娃娃,确实很神奇。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娜姐之所以回春,倒不是打了肉毒杆菌,而是因为她敢用各种很前卫的护肤品,她甚至连人类胎盘素面膜都用过,这次不知道又是使用了什么离奇护肤品。

而麦当娜说,对于美容,她的底线是绝对不动刀,“我就是我,当我睡过去的时候(指麻醉)有人还对我动刀子,这我一点也不喜欢。”她还表示自己能保持青春活力,很大原因是她的信仰产生力量,让她从内美到外。此外,每天运动2个小时以及严格进食养生餐也是秘诀。

娜姐的脸虽然回春,但她当晚对着媒体献飞吻的时候依然被找到弱点,那就是她那只布满青筋老态毕露的手实在太曝露年龄了。另外,当晚她虽然像小姑娘似的在红毯上到处游走,但也被闪光灯闪到晕,差点摔倒。最后娜姐唯有戴上墨镜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