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身娇肉贵免真打 揭秘复出首部激情戏(图)

来源:广州日报
2011-09-04 10:00:38

张柏芝身娇肉贵免真打 揭秘复出首部激情戏(图)

《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是女子功夫片

《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导演陈勋奇揭秘:

成龙监制、陈勋奇执导、张柏芝等主演的《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近日曝光了首款先导海报。导演陈勋奇接受本报记者专访,独家揭秘影片内幕。尽管饰演穆桂英的张柏芝文戏不如郑佩佩、刘晓庆等“老姜”,但她将奉献出复出后首场激情戏,这将为她的演出加分。虽然张柏芝主演的《无价之宝》最近票房折翼,但陈勋奇对她的票房号召力依旧保留信心:“这要看她演什么片子,如果是她以前演过N遍的影片,那就没什么特色。《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是她的新尝试,观众没看过,所以会好奇。”

点评武戏

除了张柏芝,所有女将都是真打

这部影片要求每个女将、女兵都有超凡的武功技艺,而且镜头要拍得有说服力,就必须真打。陈勋奇说,不能再用偶像、明星在替身完成危险动作之后再拍个特写的方式,片中的一招一式必须由女将们本人打出来,就连群众演员也要达到武行的标准:“成龙大哥提醒我,每一个女将还要配两个丫环,所以我提前3个月开始训练这帮女将、丫环、女兵,再挑有前途的比如‘杨九妹’刘冬、杨紫彤等真正上阵。”

陈勋奇透露,拍戏现场每一个女将都很拼命:“佘太君”郑佩佩在沙漠里冰湖上骑马作战,一骑就是一天,“杨五娘”周海媚更是每一场戏都受伤:“整得好像我虐待她一样,真的不好意思。其中一次她的脚被刀砍到,脚肿得鞋子都穿不上。”而片中唯一男星任贤齐也不甘示弱:“‘杨宗保’任贤齐也是这样。我跟他说,要想观众看得清楚,你就得自己来打,当然你要替身也可以,他就说我尽我所能。”

另外,陈勋奇还透露,饰演穆桂英的张柏芝同样也是一个打十个:“当然,柏芝不是(真打),她身娇肉贵,哈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