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小沈阳夫妇离婚 妻子沈春阳辟谣骂:真缺德

来源:凤凰网综合
2011-09-05 07:26:51

回顾

小沈阳夫妻曾为爱“私奔”

小沈阳原名沈鹤,进艺术团时,还没有成为他妻子的沈春阳已经是团里的“团柱”了。两人配合的“二人转”一直是团里的重点节目。2002年,沈鹤和沈春阳参加“本山杯二人转大赛”,拿下铜奖,两人在不断配合中有了感情。但沈春阳父母对沈鹤并不满意。沈春阳不顾家人的挽留,跟小沈阳“私奔”,之后,双方父母逐渐认可了他们的恋情。2004年6月,步上了红地毯。次年,可爱的小千金诞生。2006年10月,“喜剧之王”赵本山通过考察,决定收小沈阳当徒弟。 2009年春晚,小沈阳凭《不差钱》一夜成名。下台后,他激动地冲到后台,与妻子沈春阳拥抱在一起。

两人恩爱语

亲爱的老婆,这些年你辛苦了,这些年对你的爱还不够……我爱你,爱我们的家,祝我们白头到老。 ——小沈阳博客

“我的女粉丝一般以欣赏和关怀为主。比如在我的官方网站上留言,送些小礼物让我保重身体啊,让我觉得特别贴心。毕竟我也是有家庭的人,大家都知道不能算是偶像派了。”

——小沈阳接受采访时会因小沈阳的女粉丝吃醋吗?沈春阳连连摆手:“不会,我对他很放心。只要角色需要,我都没有意见。上次拍《怪侠欧阳德》时,我和男演员还有吻戏呢,说起来是我先对不起他。”一旁的小沈阳嘿嘿傻笑,“我们感情非常好。”

——今年7月《樱桃》开机当日

这是自己家的戏,也是我媳妇第一次当女主角,我必须回来捧场。

——在浙江宁波拍摄电影《河东狮吼2》的小沈阳,回家参加《樱桃》开机仪式特意向剧组请了两天假。

来源:凤凰网综合 编辑:张瑨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