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曝周迅冯绍峰姐弟恋 两当事人微博回应(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9-05 08:32:02

杂志曝周迅冯绍峰姐弟恋 两当事人微博回应(图)

杂志称周迅与冯绍峰姐弟恋曝光

 

 

近日,名为“张min儿”的网友在微博中上传了一张照片,照片为某杂志的截屏。从照片内容中可以清晰的看出,该杂志称“周迅与冯绍峰的姐弟恋情曝光”,并配有身着休闲装的两人一同外出的图片。或许是由于拍摄的角度的问题,两人的手即将碰到一起。对于所谓的两人的恋情,该杂志描述称“殷勤呵护,虏获芳心”。

周迅工作室总经理余光照在微博中率先回应此事,并强烈的表示不满:“炒作止于智者。一天辛苦拍戏后四人共聚的工作餐,怎就变成姐弟恋了?”余光照还艾特导演杜家毅,意思是当天他们四人一共的聚餐。据悉,周迅与冯绍峰此前合作拍摄过电影《画皮2》。

随后,冯绍峰转发了余光照的这条微博,并附上了三朵浮云,很明显表示这种流言蜚语都如浮云一般。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张瑨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