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崎步摘掉婚戒疑婚姻触礁 当众揽新欢不避讳

来源:信息时报
2011-09-05 08:52:10

滨崎步摘掉婚戒疑婚姻触礁 当众揽新欢不避讳

日本乐坛天后滨崎步与 奥地利籍男模Manuel Schwarz结婚9个月,虽然在结婚初始高调携老公返日,幸福亮相兼晒鸽子蛋婚戒,但近日就传她婚姻出现暗涌。前日她到香港出席活动时,不只除下婚戒,更和绯闻男友Shu-ya表现亲密,让婚姻触礁的传闻再升级,而步姐用“一家人”来形容与Shu-ya的关系,毫不避忌。

嫁夫不随夫

现年32岁的滨崎步于今年元旦告别剩女生涯,毅然下嫁奥地利籍男模Manuel,闪婚没有削减她的人气,在日本最新MV榜中,她的《Progress》打入第3位,工作也排得密麻麻,月底将在大阪开始日本巡回个唱。事业得意的她,最近却传出婚姻火速变调。据悉,婚后狂晒幸福的她,近日已没有在微博晒与老公的肉麻情史,早前高调扬言搬往洛杉矶与夫定居,现在更已没有下文。

最近有指她与前绯闻男友兼御用舞蹈员Shu-ya旧情复燃,前天步姐率领Shu-ya及大批工作人员访港,为其搬上大银幕的第二部3D演唱会影片出席首映,兼为好友 Leslie Kee的摄影展撑场。自出嫁后,步姐无论出席活动还是外游,都喜欢晒婚戒宣示幸福,不过她当天从香港机场到首映礼中,两个造型都没有戴上婚戒,以她平日高调的性格,实在匪夷所思。滨崎步当日约下午1点抵港,吸引近200名热情粉丝接机,不过等到3点多,身穿低胸吊带裙的她才步出机场大堂,还挽住绯闻男友 Shu-ya的手臂,即惹起粉丝起哄,不少人更一拥而上,约30名保安人员急急维持秩序。步姐虽然被粉丝重重包围,但她仍相当友善,亲民地跟大家握手及收礼物,期间有粉丝跌倒,步姐欲上前扶起,场面十分混乱,导致短短路程需花上10分钟才进入秘密通道离开。

当Shu-ya家人

随后步姐到剧院出席首映活动,她先以广东话自我介绍:“你好!我系滨崎步!”接着就继续与Shu-ya打情骂俏。步姐被问到与Shu-ya的关系,她以英文回应说:“自己与舞者、职员像一家人,他们很支持我、帮助我,令我很开心。”Shu-ya透过翻译开玩笑说:“滨崎步时哭、时笑,有时任性、有时可恶。” 而一身性感低胸装的步姐,奋力俯前听Shu-ya如何谈论自己,还用手拍拍Shu-ya的肩膊示威,二人尽显感情深厚。完成台上宣传后,两人又甜蜜手拖手走回后台。如此高调,难免令人怀疑人妻步姐心猿意马,与老公婚姻是否有问题。

其实不少日本天后级女星,与人气差一截的艺人结婚,最后没有好收场。1997年,安室奈美惠与TRF成员SAM结婚,但因年纪及地位相差太远,最终婚姻只维持5年;2003年,事业如日方中的广末凉子与模特冈泽高宏结婚,不被外界看好,最后结束4年婚姻;藤原纪香在2006年下嫁知名度不高的谐星阵内智则,阵内常背妻偷吃,导致婚姻仅两年便玩完。“女尊男卑”导致婚姻破裂的宿命,是否又在步姐身上重现,让大家很是为她担心。

婚变征兆越来越多

步姐与奥地利老公传婚姻触礁,蛛丝马迹越露越多,疑点重重。

脱婚戒

步姐自元旦闪婚后,不时秀婚戒晒恩爱,但前日她双手空空,相当离奇。

挽新欢

步姐前日来港时,几乎全程揽着Shu-ya,完全没有避忌绯闻。

没下文

步姐曾宣布随老公定居洛杉矶,但一直只闻楼梯响,步姐至今依然定居日本。

停微博

步姐以往不时在微博晒肉麻情史,近日竟完全没有提起老公,耐人寻味。

来源:信息时报 编辑:张瑨瑄